荷蘭作客4:2反勝德國

[2019.09.07] 發表
荷蘭前鋒當耶爾馬倫(中)窩利勁射入網。(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昨天上演大戰,荷蘭半場落後,憑下半場連轟4球,作客反勝德國4:2。

德國由添姆雲拿掛帥,兩翼有拿比、馬高列奧斯支援,中場由卻奧斯、甘美治合組。荷蘭一眾星級球員中場法基迪莊、中堅迪列治、雲迪克、前鋒迪比皆正選披甲。

在門將紐亞救出迪比的勁射後,德國於9分鐘先開紀錄;翼衛高路斯達文突破越位後施射,門將施利臣撲出不遠,拿比執雞成功,領先1:0。荷蘭在上半場有64%控球比率,終於在59分鐘由前鋒巴布傳中,法基迪莊射成1:1。

66分鐘,雲迪克接應角球勁頂,紐亞神勇撲出,但迪比其後傳中,紐亞卻未能阻止隊友達亞擺烏龍,荷蘭反超前2:1。73分鐘,迪列治在禁區犯手球,卻奧斯射入12碼,德國追平。

79分鐘,中場雲拿當傳中,被喻為「荷蘭版阿歷斯山齊士」的後備前鋒當耶爾馬倫窩利抽入。中場雲拿當在補時1分鐘助荷蘭奠定4:2戰局,德國在歐國盃外圍賽首吞敗仗。

更多體育
巴利建功 威爾斯2:1挫阿塞拜疆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E組賽事,威爾斯憑皇家馬德里前鋒加里夫巴利(圖右)在完場前6分鐘射入致勝球,以2:1僅勝阿塞拜疆。 威爾斯暫以2勝2負... 詳情
日本游泳隊19歲「天才少女」池江璃花子,昨現身東京辰巳國際游泳館觀看日本學生錦標賽揭幕戰,是這名亞運6金猛將自今年初公布確診白血病後,首次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