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Ann姐叫太子疑似死者家屬交名 田二少加入追查真相

[2019.09.09] 發表

【明報專訊】港鐵太子站8.31晚上發生警民衝突,連日薑@直有傳言話當晚有人畀警察「打死」,警方、醫管局同消防處都澄清話並無其事。市民持續前往獻花、拜祭,並要求港鐵交出閉路電視片段。民建聯蔣麗芸(Ann姐)就特意鐪acebook出post,話網上流傳太子站有6人鶶Q捕期間因斷頸而死,「Ann姐希望疑似死者家屬能向我辦提供死者名字,如事件屬實,我會跟進」 。

網民叫向港鐵索天眼片段

有網民隨即叫Ann姐向港鐵索取閉路電視片段,亦有人質疑提供死者名字係咪方便Ann姐「處理」家屬。Ann姐其後回應話可以向港鐵跟進,但「死者」家屬要先聯絡佢;又反問死者名單都未有,點解已經開始超度亡魂。

田北辰:搗亂婚禮係懦夫

另一邊廂,實政圓桌田北辰就話,知道市民關心太子站8.31事件,據佢所知,閉路電視片段會保留3年,「我會努力協助追查真相」。佢又批評網上不斷有人起底警員家屬、去警員婚禮搗亂,質疑行為同爭取公義有咩關係,「我只能總結為懦夫行為」。佢又希望市民反思,即使「成功」,剩低一個充滿仇恨麰輕銦u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

更多港聞
【Emily】警犬瀨PooPoo  被質疑無病假
【明報專訊】近日警方不時會帶同警犬到示威現場執勤,但因為現場不時施放催淚彈,以及警犬曾經不斷吠叫,引起市民質疑虐待動物。日前大埔墟港鐵站警民... 詳情
【明報專訊】記者近日鬘靮簡{場除鱄措巀筏以胡椒噴霧、催淚彈等攻擊,仲要面對撐警者指控係「假記者」。話說近日有新聞片段鶻腔答怳孜′y傳,質疑... 詳情
【Emily】昃臣上「發夢gear」
【明報專訊】19世紀銀行家湯馬士•昃臣(Thomas Jackson)因多次帶領匯豐銀行跨過危機,令銀行「重回正軌」,故獲豎立銅像紀念,鬗... 詳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去信聯合國,以大篇幅解釋警方近日對示威者施放催淚彈、橡膠子彈等行為,聲稱呢曮Y各地警察都會採用鴾u具... 詳情
【Emily】「綠在東區」變街坊聚腳點
【明報專訊】政府2013年起推行「綠在區區」計劃,逐步鬖h區興建環保回收站,目前全港有7個「綠在區區」回收站投入服務,除鬫炮陞i回收物料循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