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阿斯達年代記》收視續跌

[2019.09.09] 發表
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前日播出第三部分,收視繼續下跌。
宋慧喬飛往美國觀賞時裝騷。

【明報專訊】由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第三部分的第13集前晚首播,收視錄得6.11%,較兩個月前播出的第12集6.77%輕微下跌,若與上一檔《德魯納酒店》大結局12%收視相比,更失去近半收視。

《阿斯達》第13集承接之前的劇情,講述金智媛在神殿內找到「星鈴」,證明她是「偉大母親」直系血統後人,成為「阿斯達」最有權力的女人。金智媛得勢後,即要求釋放所有瓦韓族人,並吩咐下屬去礦場找回宋仲基扮演的「細孖」銀蟾。

宋慧喬飛紐約睇騷

與此同時,宋仲基與同伴逃離礦場,救走受重傷的同伴。他前往誅比山尋找同伴的妻子期間,幫助莫摩族女首領避過仇家追殺,她承諾他日定必報恩,動員全族人保護宋仲基。

另一方面,宋仲基前妻宋慧喬今年7月被問到下半年有什麼工作計劃時,她表示會放假休息,「我需要給自己留些時間,除了參與品牌活動外,會放輕鬆,不會有其他工作」。如她所言,前日現身美國紐約出席時裝周活動,以白色套裝造型示人,展現優雅清純的一面,網民大讚她狀態不錯。

更多影視
小池徹平榮升父親一索得男
【明報專訊】《醫龍》33歲男星小池徹平,去年11月與35歲舞台劇女演員永夏子結婚,今年5月女方宣布懷孕。昨日小池徹平更新個人網誌,宣布兒子已... 詳情
木村拓哉搵光希教法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正趕拍新劇《Grand Maison東京》,下月會在TBS電視台首播,早前拉大隊前往巴黎取景,又租用當地米... 詳情
池晟新劇咀嘴大團圓 收視破雙位數
【明報專訊】《被告人》池晟伙拍《成為王的男人》女星李世榮合演韓國SBS電視台新劇《醫生耀漢》,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講述患上先天無痛覺症的... 詳情
《小丑回魂2》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小丑回魂》2017年上映時,全球票房高達7億美元,續集《小丑回魂2》(It: Chapter Two)由上集的導演安迪慕式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