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艙門爆開
波音叫停777X新廣體機測試

[2019.09.09] 發表
波音公司周六宣布它已停止對777X新廣體客機進行測試。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 Co)周六宣布它已停止對777X新廣體客機進行測試。據媒體報道,在進行地面壓力測試時,777X的一個貨艙門未能通過測試。

波音一名發言人表示:「在靜態測試飛機最終負載期間,測試小組遭遇到一個問題,因此必須暫停其他的測試。」

《西雅圖時報》(Seattle Times)報道,在地面高壓力測試期間,777X的一個貨艙門向外爆開。報道稱,此一意外發生在飛機靜態測試期間。

波音發言人表示,在最終負載測試中,飛機承載量及壓力都會超過正常飛行狀況。飛機必須通過這樣的測試才能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認證。

波音稍早亦表示,由於通用電氣(GE)提供的飛機引擎問題,777X第一次試飛時間被延至2020年。

波音公司由於737 MAX兩次空難,造成346人喪生,而於今年3月中旬被禁飛後,也未再交付任何737 MAX機種。上述兩次空難分別發生於印尼獅航及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此型飛機。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獨立股市研究公司Bespoke Investment研究員希基(Paul Hickey)相信一場股市的熱潮正在展開。 希基... 詳情
沙特阿美IPO首席顧問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即將獲得全球最賺錢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 詳情
Roku進軍英國市場
【明報專訊】串流公司Roku正在進軍英國市場,與亞馬遜(Amazon)一較短長。Roku提供的軟件,在美國每3台智能電視中就有一台使用。 ... 詳情
機構性投資者需要在每季後定時申報持股,這個申報叫做13F。申報雖然距季結有近個半月的時間差,但從申報之中仍是可以找出一些盤路動向的。最新的1... 詳情
美中貿戰令小企業面臨倒閉
【明報專訊】Guardian Bikes共同創辦人萊里(Brian Riley)表示,美中貿易戰正使得小企業感受到壓力,有些甚至會走上關門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