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撲關東 停海陸空運輸

[2019.09.09] 發表

強颱風「法茜」周日晚直撲日本,當局事前警告可能為東京等關東地區帶來「歷史性」的強風豪雨,提醒民眾嚴防大浪、山泥傾瀉與洪水。

日本氣象廳昨表示,法茜挾帶時速最高216公里的強風,預料深夜抵達東京附近沿岸地區,影響直到今晨,並會在24小時帶來300毫米雨量。東日本鐵路公司昨宣布,東京都市圈所有線路在周一早上8時之前將暫停服務。

昨日法茜還沒登陸之前,交通運輸已受影響。JR東海昨表示,已取消約100班往返東京與中西部城市的新幹線子彈列車服務,東京灣渡輪也已停駛。昨晚有171航班停飛,神奈川縣部分沿岸公路也已因颱風封閉。

更多國際要聞
俄地選 反對派籲智慧投票
俄羅斯昨舉行地方市議會及首長選舉,莫斯科選舉最受關注,反對派呼籲選民以投票懲罰政府和執政統一俄羅斯黨。莫斯科早前數以萬計民眾上街示威抗議反對... 詳情
美國政治網媒Politico報道,美國國會正在調查總統特朗普,懷疑蘇格蘭格拉斯哥帕斯特維克機場(Prestwick)的美軍撥款增加,涉及利益... 詳情
圖瞞收富豪淫媒捐款 MIT高層辭職
美國麻省理工(MIT)上周六(7日)表示,該校的媒體實驗室(Media Lab)主任伊藤穰一(圖)已辭職。美國傳媒上周揭發他試圖隱瞞收受涉嫌... 詳情
約翰遜擬焦土策略脫歐
英國國會上周通過阻止無協議脫歐法案,英女王預料周一正式簽署成法律,不過首相約翰遜政府閣員昨重申,不會向歐盟尋求延期,會研究如何「詮釋」法律。... 詳情
因為不滿首相約翰遜將21名倒戈的保守黨員逐出黨以及處理脫歐的手法,英國就業及退休保障大臣盧綺婷(Amber Rudd)上周六(7日)宣布辭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