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僑社區服務中心舉辦愛心募款餐會

[2019.09.17] 發表
『2019年愛心募款餐會』新聞會上。

【明報專訊】台僑社區服務中心在社區服務已邁入第21個年頭,「2019年愛心募款餐會」將於本月28日舉行。

新任董事長黃紹昌(Laurence Wong) 、副董事長李宜娟(Maggie Lee)、執行長徐建斌(Kevin Hsu)、董事蘇育賢(Steve Su)、董事陳永欣(Miles Chen)、董事余琪玲(Chi Ling Yu)和董事吳旻儒(Antony Wu)攜手為即將舉辦的愛心募款餐會四處奔走煞費苦心,希望帶給僑民全新的感受。

自1998年創立以來,台僑為眾多的新移民和社區居民提供多項免費服務。服務項目包括諮詢及輔導,如協助新移民安置、解決緊急事件、社區居民諮詢和轉介,社區關懷、免費報稅、打工度假者事故協調和社區文化活動推廣等多元項目,中心不定期舉辦活動,如旅遊、生活保健、就業輔導、稅務規劃、居家安全、長者活動推廣、保險及節稅等生活講座,近幾年,為了增強台灣與加拿大兩地的文化交流以及拉近台僑與年輕人的距離,中心邀請台灣饒舌歌手來多倫多舉辦饒舌學習營、協辦台灣影展。中心衷心盼望各界的支持,使僑民與社區能有更緊密的互動與連結。

餐票目前已開始售票!愛心慈善餐會餐券每張100元 (可開立退稅收據,詳情請來電查詢) 。

餐會中除了有豐盛的晚宴,精采的節目表演,更有機票、冰酒和各式豐富大獎,今年的餐會精采可期,切勿錯失良機!希望各位踴躍購票支持!誠摯邀請您的參加! 有意參加者請致電台僑中心,聯絡電話: (905)947–4434,電郵:tccsa3636@gmail.com,購票地址:台灣僑民社區服務中心 (大都會廣場三樓312室)(3636 Steeles Ave. East, Suite 312,Metro Square, Markham. L3R 1K9)。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政治大學加東校友會,今年將動員校友,積極參與多倫多地區各項慶祝雙十國慶的活動。會長黃煒堂呼籲,校友會成員及眷屬,踴躍參加;尚未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