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建屋稅費北美最高
獨立屋較美高3倍 超加國其他城市近2倍

[2019.09.17] 發表
大多區內各個政府向新建房屋徵稅就如吸血鬼。

【明報專訊】安省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ILD)委託進行的一份調查發現﹐大多區內各個政府就房產建設所徵收的各種稅、費﹐是北美最高的。

該報告由Altus 集團進行。調查了主要加拿大城市﹕渥太華、溫哥華、滿地可、卡加利,還有美國的舊金山、邁亞密、波士頓、紐約、芝加哥和休斯頓。把北美這些城市的房產建設稅、費來和大多區城市比較。研究的結果是﹕

•就獨立屋而言﹐大多區的政府稅、費﹐比美國城市高3倍﹔比加拿大其他 城市高將近2倍。

•高層建築﹐大多區每單位的負擔﹐比美國6大城市高1倍半﹔比加拿大其 他城市高約30%。

•如果是包括在房價內的﹐政府用於城市基礎設施的收費﹐不包括大多區的其他加國城市﹐費用大致和美國城市 相似。

•但是﹐這些收費﹐如在大多區﹐低棟房﹐比加拿大其他城市高1倍﹔如果是高棟房屋﹐則比其他加拿大城市高約60%。在某些大多區城市中﹐每單位的發展費已經將近達到10萬元。

BILD協會負責人威爾克斯(Dave Wilkes)說﹐他們同意開發商需要支持基礎設施﹐但是開挖一條下水道、或者修建一條行人道的費用﹐大多區和其他城市如滿地可、渥太華和卡加利﹐沒有多大差別。「大多區各城市政府﹐不能為了維持低的物業稅稅率﹐而給新屋購買者增加不成比例的負擔﹔特別是﹐新建的基礎設施許多情況下是為了整個區域使用的。」他說﹐大多區城市的房產建設稅、費﹐平均已經給新建獨立屋增加了22.2萬元的費用﹔給柏文單位增加了12.4萬元的負擔。

他繼稱:「事實證明﹐政府的稅、費﹐在蠶食大多區房屋的可負擔性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這些費用是難以持續的。我們呼籲所有政府給新屋的購房者帶來穩定性和透明度。」

更多都會新聞
兩教堂重型剷草機遭賊先後用車拖走
【明報專訊】有歹徒從杜蘭區奧沙華2間教堂偷走重型剷草機。 警方稱,首部剷草機於8月23日至29日,在奧沙華市內Laval Street... 詳情
首席醫療官報告籲省府 學童要全部接種疫苗不應因宗教理由豁免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Dr. Eileen de Villa)在昨(16)日發表的一份報告中,敦促安省政府不要再... 詳情
上月QEW公路嚴重意外
【明報專訊】針對8月22日在QEW公路發生一宗大型貨車和房車相撞意外,導致一名34歲尼亞加拉女乘客在意外中不治。省警現已控告貨車司機一項危險... 詳情
每公升汽油價將升至130仙
大多區司機要有心理準備,未來一周零售汽油加價,有機會每公升上升10仙。 受到沙地阿拉伯產油設施遭到襲擊破壞,將會對本地零售汽油價格構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