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9.20] 發表

吳安儀六紅世界賽穩奪獎牌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在緬甸續戰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於8強以局數4:0輕取46歲的印度隊球手,躋身4強,穩袋獎牌。隊友蘇文欣則以局數1:4不敵中國隊球手,與獎牌緣慳一面。

日俄合演欖球世盃揭幕戰

欖球世界盃2019今日揭幕,為期44日至11月2日,賽事於日本12個城市舉行,20隊分4組角逐出線權後轉戰淘汰賽。今日揭幕戰由A組的東道主日本隊在東京迎戰俄羅斯隊。賽事期間,香港欖球總會在中環海濱公園增設粉絲區,直播賽事。

華萊士寶馬錦標賽1桿領先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1日賽事,英格蘭球手華萊士打低標7桿的65,暫居榜首;西班牙的拉姆和瑞典的史坦臣落後1桿並列次席。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