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刻意吃生日飯」 吳綺莉:與卓林關係有進步

[2019.09.24] 發表
吳綺莉穿露腰連身短裙出席活動,獲大會送上蛋糕慶祝46歲生日。(攝影:黃梓烜)
卓林(左)與另一半Andi會否跟吳綺莉慶生?(資料圖片)
毛舜筠表示要等待時機才再開曲奇餅店。(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吳綺莉昨日出席活動,適逢是她46歲生日,大會送上蛋糕慶生。吳綺莉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和大家都要平安。問到女兒卓林可有送上祝福?她說:「不講這些,每天都可以送祝福,她不停提我明年要換身分證。之前跟她吃飯,但不是慶生,不需要刻意吃生日飯。」她稱與卓林的關係好轉,有進步,因大家知道避忌,知什麼可以講、什麼不可以講,她說:「我講到某個位就停,然後行開,這是好事,大家沒拗撬,以前是家長和小朋友關係,現在是朋友關係,舒服好多。」

不覺有追求者

問到活動結束後,會否跟朋友慶祝生日?吳綺莉稱18歲後就不用慶祝生日,亦不會提。回家做宅女?她說:「我平時將頭髮束起,今日為了出席活動,一早去整頭髮,又吹又噴髮,回家洗頭都有排洗。平時出街都是著拖鞋,朋友睇新聞見有大群人在我家附近,會傳短訊叫我不要出街,擔心我被人踩甩拖鞋!」談到感情生活,她表示不覺有追求者,也不會刻意尋覓,但亦不抗拒,順其自然,「要傾到偈,又要夾到才能接受,好似跟家人相處一樣,關門後兩個人相對,你眼望我眼,如相處不到會好辛苦!(卓林有否叫她找個伴?)沒有,她不會理我這些事」。

毛舜筠擱置開舖

毛舜筠(毛毛)早前透過社交平台宣布自家品牌曲奇餅店結業,她稱對自己有要求,希望客人吃到的都是她想要的效果,但幫她製造曲奇的廠房達不到其要求,加上廠房太小未能供應零售所需,本來她已覓得一間4500呎廠房自行生產,並已物色地舖繼續經營,但她和家人在旅行期間覺得現在香港的環境未適合搞地舖,故將計劃擱置,停一停等待時機。她說:「幸未簽約,否則地舖要交租都幾痛苦,都算焉知非福。(會否搞網上店?)現在什麼形式也不適合,任何事都要timing。」因暫停曲奇餅店的生意,所以毛毛原定3星期的旅行變成兩個月。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新劇享齊人之福 梁漢文無向老婆備案
【明報專訊】梁漢文、王敏奕及張慧儀等昨日出席ViuTV新劇《假設性無罪》記者會。宣傳片中,梁漢文與4名女拍檔有不少親熱鏡頭,他笑說:「全都是... 詳情
米蘭行時裝騷 熊黛林心繫孖女
【明報專訊】熊黛林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和Lyvia後,大部分時間專心湊女。近日她獲品牌邀請出席米蘭時裝周,再踏上天橋行騷。她為今次演... 詳情
陳凱琳無勇氣做模特兒 謝安琪睇騷減壓
【明報專訊】陳凱琳、謝安琪、郭晶晶、張靜初等應運動品牌邀請出席米蘭時裝周。陳凱琳第二次參與,笑言自己有足夠經驗,一早裝備自己,好好享受這場騷... 詳情
《今宵大廈》好評如潮 陳山聰首擔正:無陀衰家
【明報專訊】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今宵大廈》播映以來,成為網民熱話,大讚對白貼地、拍得有電影感,甚至預測為年度神劇。兩人昨日聯同劇中其他演員... 詳情
綵排個唱夫婦耍花槍  江華窒麥潔文:收收條腰
【明報專訊】麥潔文(Kitman)將於下月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前晚進行綵排,擔任嘉賓的老公江華亦有現身,兩人練合唱歌《Mirac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