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運動飲料BioSteel多數股權 Canopy Growth為大麻食品業務鋪路

[2019.10.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已收購運動營養品生產商BioSteel Sports Nutrition多數股權。此一交易令Canopy Growth擁有BioSteel的75%股權,並有可能日後增至100%。此一全現金交易的財務條款暫不詳。在收購BioSteel多數股權後,Canopy Growth可進軍運動營養品及飲品業務。

BioSteel創建於2009年,其最為知名的產品為職業運動員使用的粉紅色運動飲料。該公司與美國曲棍球協會(USA Hockey),加拿大籃球協會(Canada Basketball),加拿大田徑總會(Athletics Canada)及職業曲棍球運動員協會(Professional Hockey Players Association)都有結盟關係。Canopy行政總裁Mark Zekul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此一收購令我們能夠在食用大麻合法化的道路上,藉由已有的一個知名品牌,進軍運動營養品市場。」

「我們認為,未來若在BioSteel產品中加入大麻二酚(CBD),將會對我們的業務成長產生重大、顛覆性影響。」Canopy Growth股價周四升1.66%,收29.33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負面消息湧現
10月2日標普五百(見圖)低開,高見2940,最低2875,收2887,-52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跌,美元兌日圓跌至107.18,歐元升至1... 詳情
股市加速下跌
多指-0.83%(圖一)。多指升跌比率為76升151跌。西得州期油-1.94%收52.57美元。加拿大10月減息機會由12.2轉為1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