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媒體戰場硝煙四起
迪士尼禁電視網播Netflix廣告

[2019.10.05] 發表
Netflix於2018年在美的13%廣告支出,用在迪士尼旗下網絡。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娛樂和媒體巨頭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禁止其電視網絡上再出現Netflix廣告,而迪士尼自己的Disney+串流媒體視頻服務,將於下個月推出。

報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話稱,迪士尼曾告訴員工不要接受任何競爭對手的串流媒體服務廣告,但後來改變了做法,與除了Netflix以外的幾乎所有公司都達成了妥協。

《華爾街日報》援引iSpot.TV的數據稱,2018年,Netflix在美國的電視廣告上花費9,920萬元,其中13%用在迪士尼旗下網絡。

另外,報告指出,美國最大的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計劃在其網絡以外花費1億元廣告費,以推廣其串流媒體服務Peacock,該服務計劃於2020年4月推出。而AT&T公司的WarnerMedia,計劃在廣告上花費3億元,在明年推出HBO Max。迪士尼的股價在2019年迄今上漲17.9%,Netflix的股價小幅上漲0.4%,而道指同期上漲12.9%。

更多經濟要聞
PayPal退出臉書加密貨幣計劃
【明報專訊】付款處理公司PayPal周五宣布,它將會退出臉書(Facebook)的Libra加密貨幣協會(Libra Association... 詳情
惠普擬裁員9000 股價大跌逾9%
【明報專訊】個人電腦製造商惠普公司(HP)周四表示將裁撤約9,000名員工或約16%人力後,股價周五跌9.6%,或1.76元,收16.64元... 詳情
公務機及原油出口增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商品貿易赤字在8月份有所下降,在能源產品和飛機業推動下,出口在經歷了兩個月下滑後首次出現增長。 加拿大統計局周五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