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為拍戲跑馬拉松

[2019.10.06] 發表
任時完昨日順利完成10公里馬拉松賽事,為演出新片汲取經驗。

【明報專訊】最近主演韓國有線台OCN劇集《他人即地獄》的任時完,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完成10公里馬拉松賽事後,獲頒紀念獎牌的照片,網民留言大讚可愛。據悉任時完主演《他人即地獄》經已煞科,現正準備拍攝電影《1947波士頓》,講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首位前往波士參加馬拉松賽事的韓國運動員的故事,身為男主角的任時完親身參與馬拉松比賽,藉此汲取經驗。

韓劇《他人即地獄》今晚(6日)將播出第10集結局,任時完最近接受韓媒訪問時稱,此劇是他退伍後首部作品,原本覺得只拍10集,能夠減輕壓力,但到結束時卻為此感到遺憾。對於首次跟韓劇《鬼怪》男星李棟旭合作,任時完感到十分開心,還自爆跟對方一起喝酒聊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