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蕭正楠造人 曹永廉:都是幾秒的事

[2019.10.08] 發表
蕭正楠(左)與曹永廉似大細路,合照時一個屈腳一個趷腳,高矮調轉。(攝影/記者:陳釗)
洪永城(左)與黃翠如主持的旅遊節目《出走澳洲》昨晚首播。(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蕭正楠(阿蕭)與曹永廉昨日為新劇《愛美麗狂想曲》開工。曹永廉表示劇集尚有數日便完成拍攝,之後會放假休息。阿蕭即取笑對方說:「休什麼息隉I無牳斐N無牳敦捸I」曹永廉稱趁這段時間去驗身,始終幾十歲了,加上拍劇與阿蕭日對夜對,覺得心臟不太舒服。兩兄弟早兩年曾一起去驗身,問曹永廉今次會否又預對方。阿蕭搶蚖﹛G「他去驗大腸,不要預我!」阿蕭稍後也會放假,問會否趁機與老婆黃翠如造人?他表示翠如正忙於拍《使徒行者3》,時間未必能配合。曹永廉趁機反擊說:「其實都不用很多時間,都是幾秒的事,趁後生快點生喇,你都40幾歲啦!」

談到翠如與洪永城的旅遊節目《出走澳洲》昨晚首播,阿蕭稱一定會觀看支持,因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合作,順便看看洪永城有無欺負翠如。翠如在節目中喊?阿蕭稱太太是因為重遊以前拍旅遊節目去過的地方,一時感觸落淚而已。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熊黛林提早慶生曬全家福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郭可頌於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孖女Kaylor與Lyvia,組成溫馨四口之家。本周四(10月10日)是熊黛林39歲... 詳情
On仔出碟幫歌迷抒發情緒
【明報專訊】陳健安(On仔)昨日在鑽石山舉行新碟簽名會,雖因社會動盪交通受阻,但仍無阻歌迷到場支持,不過活動完結時,商場內隨即響起訴求口號,... 詳情
玻璃教堂行禮夢想成真 陳鈺芸耍雙節棍賀出嫁
【明報專訊】30歲香港武打女星陳鈺芸與荷李活導演司徒永華於10月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一對新人於玻璃教堂行禮,陳鈺芸步入教... 詳情
張曭菾漱l遊東京 預祝細仔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張曭菪h年11月誕下細仔張禮承(Marcus),轉眼下月便滿一歲,而Marcus的生父依然成謎,曭菪蝐q未讓細仔在社交網曝光。3... 詳情
彭家麗憑歌寄意:要珍惜生命
【明報專訊】彭家麗前晚為原創歌曲大賽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鼓勵創作音樂發放正能量。彭家麗現場演繹由盧冠廷作的歌曲《珍惜》,她揀選此曲有原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