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協進會首辦緬省晚宴 官商創業家逾300人出席

[2019.10.08] 發表
圖為2019創業協進會緬省晚宴,嘉賓、會董合照。前排左起: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商務副領事鄧揚及商務參贊鄂德峰、Jeff Santos、溫尼辟市議員Vivian Santos、Terry Duguid、歐陽浩東(創業協進會會長)、主講嘉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多倫多總領館總領事韓濤、第24任緬省省督李紹麟(晚宴共同主席)、勵文灝(創業協進會)、緬省增長、企業和貿易部長Blaine Pedersen、盧子樂(加拿大航空)、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溫尼辟警察總長Danny Smyth、Anita Lee;(後排左起):Jim Eng、鄺國雄(創業協進會)、蕭君慧(創業協進會)、Eva luk、Helen Wang、石家輝(創業協進會)、Wanren Jackson。

【明報專訊】創業協進會(ACCE)日前在緬省舉行「2019 創業協進會緬省晚宴」,該晚宴由加拿大商業發展銀行(BDC)作為主題贊助,加拿大航空為航空贊助。該活動旨在促進加拿大緬省的華裔企業家商業活動,鼓勵創業及表揚其傑出的創業成就,從而推動企業家履行社會責任。

當晚出席緬省晚宴,嘉賓來自政府、創業家及工商界名流等約300多人出席,其中包括第24任緬省督李紹麟;緬省增長、企業和貿易部長Blaine Pedersen;溫尼辟市警察總長Danny Smyth;溫尼辟市議員Vivian Santos;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總領事韓濤、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等政府官員。同時出席的還包括BDC緬省和沙斯卡寸旺省地區副總裁Warren Jackson;加拿大航空公司亞洲收益管理與銷售高級總監盧子樂;Mennie Canada總裁勵文灝;PharmEng Technology總裁鄺國雄。

ACCE當晚邀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多倫多總領館總領事韓濤,擔任晚宴的主講嘉賓。

此外,四位往屆「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得獎者,也在百忙當中出席本次晚宴。其中包括2015「終身成就獎」得主,第24任緬省省督李紹麟;2014「最佳國際商業獎」得主歐陽浩東,InnoVision Holdings Corp.創辦人兼總裁;2012「企業優秀獎」得主勵文灝,Mennie Canada總裁;2005「最佳國際商業獎」得主鄺國雄, PharmEng Technology總裁。

會長兼晚宴共同主席歐陽浩東表示:「創業協進會創建於二十五年前,現在逐步發展為全國性的加拿大組織,成員活躍於加拿大的各個領域。創業協進會不僅提倡及促進加國華裔企業家創業精神,還注重與推動創業家的社會責任感,鼓勵創業家回饋社會。創業協進會也一直將回饋社會作為己任,我們的會員也向慈善機構、老人院、醫院和學校慷慨捐贈。

「今年是創業協進會在緬省舉辦活動的第一年,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借此衷心感謝各級政府、贊助商、傳媒朋友、籌委會成員及義工,使得本次晚宴取得完滿成功。特別感謝緬省晚宴籌委會共同主席:第24任緬省省督李紹麟。」

晚宴共同主席,第24任緬省省督李紹麟表示:「2019『創業協進會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頒獎禮由1997年至今選出超過190位傑出的華裔創業家。由最初頒發六個獎項增至現在每年頒發九個獎項;至於提名地域方面,由只接受安省華裔提名,至現今各獎項擴展到接受全國華裔提名。所頒發九個獎項分別為:一)最佳企業家獎;二)最佳企業創辦獎;三)最佳創意獎;四)最佳企業進步獎;五)最佳社區服務獎;六) 傑出青年創業獎;七)最佳亞太貿易獎;八)最佳國際商業獎;九)終身成就獎。現已開始接受提名,截止提名日期為11月30日(星期五)。希望各創業家積極參與提名活動,表彰華裔創業家對加國經濟的貢獻。

明年頒獎典禮將於3月28日(星期六)在大多倫多會展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舉行。本次晚宴將有超過1,000位來賓,共同分享獲獎加拿大華裔企業家的榮耀。出席嘉賓包括三級政府代表、社區領袖、政商界翹楚及創業家等各界人士。」

有關創業協進會各項活動,查詢詳情,請電(905)479-2802或瀏覽網址 www.acce.ca。

更多社區消息
台北經文處慶雙十 逾400嘉賓酒會共賀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本月4日在市中心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酒會,本年國慶主題為「勇敢自信,世界同行」,傳達台灣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