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拿34球破神射手紀錄
洛杉磯FC稱霸MLS常規賽

[2019.10.08] 發表

洛杉磯FC射手卡路士韋拿在周日連中三元,協助球球以3:1擊敗科羅拉多急流,贏得常規賽冠軍。韋拿本人亦以34球打破美職(MLS)常規賽單季入球紀錄榮膺神射手。而效力洛杉磯銀河的伊巴謙莫域,則以30球屈居次席。

洛杉磯FC在最後一輪美職常規賽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急流,卡路士韋拿上半場在3分鐘內連轟兩球,帶領洛杉磯早早領先2:0。雖然急流在上半場結束前追回一球,但卡路士韋拿於50分鐘轉身推順後抽入,奠定3:1勝局。

卡路士韋拿演出帽子戲法,以34球成為美職常規賽神射手,更打破了阿特蘭大聯前鋒祖斯夫馬天尼斯在2018年以31球創出的單季入球紀錄。至於洛杉磯FC同樣創紀錄,以新高72分成為美職常規賽冠軍,合共轟入85球亦是最新紀錄。

多倫多晉季後賽 白帽西岸包尾

洛杉磯FC直接進入季後賽西岸4強,將會面對同市宿敵洛杉磯銀河及明尼蘇達聯的勝方。銀河則在最後一場常規賽有神鋒伊巴謙莫域射入,但以2:4不敵侯斯頓戴拿模。

至於FC多倫多,則以東岸第4名的成績打進季後賽。溫哥華白帽今季成績不濟,在西岸12支球隊中墊底。

更多體育
曼聯敗走喜鵲跌落第12
曼聯周日英超以0:1敗走「喜鵲」紐卡素,聯賽作客跨季增至8場不勝,乃30年來頂級聯賽最差。紅魔賽後8戰得9分跌至12位,只多降班區尾三的愛華... 詳情
力爭英超三連霸的曼城,周日爆冷以0:2不敵狼隊,雖仍守在次席,但已被榜首利物浦拉開至8分。賽後領隊哥迪奧拿承認球隊此役表現欠佳,但明言現階段... 詳情
肖若騰孫煒進世界賽全能決賽
2019體操世界賽男子資格賽,中國隊昨日以258.354分的總成績位居俄羅斯隊之後排名第二,晉級團體決賽。中國選手多次出現失誤,孫煒、肖若騰... 詳情
體壇快訊
歐詠芝陳浩鈴美國公開賽過關 港壁一姐歐詠芝周日於美國壁球公開賽次圈,以11:6、11:6、9:11、11:4淘汰澳洲籍球手喬珮琛,將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