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百日宴 親手剃胎毛 黃澤鋒讚小黃妃腳頭好

[2019.10.12] 發表
黃澤鋒(右)與太太陳麗麗抱茪k兒小黃妃影全家福。(攝影:鍾偉茵)
黃澤鋒按傳統為女兒進行剃胎毛儀式,坐定定的小黃妃眼大大、肥嘟嘟,精靈可愛。(攝影:鍾偉茵)
鄭世豪出席小黃妃百日宴。(攝影:鍾偉茵)
錢小豪(中)抱茪智蘁峈漱p黃妃影相,祝福小朋友快高長大。(攝影:鍾偉茵)
安德尊(左)到場即攬實黃澤鋒合照。(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澤鋒與太太陳麗麗結婚9年,今年1月宣布造人成功。由於52歲陳麗麗屬高齡懷孕,要加倍小心。今年7月她順利誕下女兒黃熙恩(小黃妃),轉眼小黃妃已3個多月大,他們昨晚為寶貝女舉行百日宴,包下酒樓全廳筵開50席,在近期不開心的社會氣氛下,與親友開心相聚,黃澤鋒亦希望女兒在亂世中堅強。他們盼望女兒健康成長,按中國傳統進行剃胎毛儀式並製造毛筆。黃澤鋒大讚女兒靚女兼腳頭好,出世後帶挈他密密有工作。

百日宴會場以花海及氣球佈置,小黃妃眼大大、肥嘟嘟,精靈可愛。黃澤鋒與太太為女兒進行剃胎毛儀式,黃澤鋒第一次親手為愛女剪小撮頭髮,其間大讚女兒靚女。小朋友坐定定任影相,場面溫馨搞笑。

身為黃澤鋒師兄的錢小豪昨日最早到場,送上利市祝福小朋友快高長大,他表示因有要事僅逗留一會,影完合照便匆匆離開。其他賓客不少屬無谷h年同事,包括祝文君、安德尊、鄭世豪、余慕蓮、何啟南、陸詩韻及何嘉麗等,大家乘機敘舊,拍照留念。

B女扭計似紅色炸彈

黃澤鋒與太太抱蚍蘁峇云漱p黃妃接受訪問,新手爸爸形容女兒扭計時似紅色炸彈,他說:「今早她被樓上裝修聲嘈醒,之後發梩角j喊。平日她發脾氣就會谷到面紅紅,大喊完突然停下倦極入睡,睡醒再喊過。見到沒有人在身邊就細聲喊,有人就喊大聲齱A有演戲潛質。」黃澤鋒會讓女兒食奶或聽歌止哭,最搞笑女兒似識分好歌,遇不滿意便會以喊「投訴」。

黃澤鋒大讚女兒小黃妃腳頭好,自出世後帶挈他密密有工作。

生於亂世要堅強

最近社會局勢不穩,他不忘自嘲道:「我1967年暴動時出世,阿女又生於亂世,希望她堅強。正值亂世,原本想減一半酒席,怎知很多親友都畀面到賀,在不開心環境讓大家開心一晚。多謝上天對我們好好,所以今晚準時開席。」現時BB重11磅多,體重屬正常。

新手媽媽陳麗麗患上媽媽手,要食豬皮和薑醋撈飯補充骨膠原。她稱BB跟父母習慣深夜1時才睡,暫時未完全戒夜奶。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羅仲謙讚演戲無靚女包袱 張曦雯擔心女神形象幻滅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出席無邢s劇《木棘証人》開鏡,對於有傳太太楊怡有身孕躲起來不見人,他否認道:「我日日都見到她。其實傳了很久,如果真的話... 詳情
命運遇上林志玲 Akira讚老婆像花一樣美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的38歲成員Akira今年6月驚爆閃婚,婚後林志玲屢傳懷孕消息。Akira昨日首度以「志玲老公」... 詳情
王喜旺角彌敦道指揮交通
【明報專訊】曾任皇家香港警察的王喜昨午在旺角化身「交通燈」,網上瘋傳王喜穿著一身黑衣在彌敦道指揮交通的照片與片段。近日部分地區的交通燈遭黑衣... 詳情
吳嘉熙黃奕晨認兩年情玩完 齊發文否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拍拖兩年一直甜蜜蜜,不時在社交網曬合照... 詳情
謝安琪反傳統個唱有讚有彈 選唱麥浚龍歌曲有原因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本周三(9日)開鑼,雖然她開騷前已表明今次是反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