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讚演戲無靚女包袱 張曦雯擔心女神形象幻滅

[2019.10.12] 發表
張曦雯(左)與羅仲謙合作新劇有浪漫甜蜜戲,但沒有激情戲分。(攝影:孫華中)
張文慈稱右腳踝的傷口滲血,行路一拐一拐。(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羅仲謙昨日出席無邢s劇《木棘証人》開鏡,對於有傳太太楊怡有身孕躲起來不見人,他否認道:「我日日都見到她。其實傳了很久,如果真的話,我應該已帶埋小朋友返工,差不多搵學校了。其實這件事我都是抱隨緣心態。」

等拍完劇先造人

提到知否黎燕珊傳授生仔秘方給楊怡?他說:「有鑨翵ヾH就算現在畀本秘笈我,也沒什麼耐力,好眼唌B好ロr!等拍完套劇先啦!」

劇中羅仲謙與張曦雯有感情線,他稱只有浪漫甜蜜,沒有激情戲分。是否楊怡背後出手阻止?他笑道:「我也不知,她級數那麼高,我都控制不到。」他表示十分欣賞張曦雯演戲沒有靚女包袱。張曦雯解釋因謙仔給予她安全感,所以豁出去,角色亦有別以往類型,十分搞笑。她說:「有時都覺得自己演得太放,令大家對我的女神形象幻滅。」

張文慈拍追車戲扭傷

張文慈早前拍攝追車戲,應劇本要求認真仆了兩次,不慎扭傷,行路一拐一拐,右腳踝傷口更滲血,但她表示不用求醫,搽消毒藥水就可以。她表示自己戲分差不多拍完,心情輕鬆很多。她說:「之前真的兩三日無唌A體力透支,現在拍攝折磨韋家雄的戲就輕鬆得多,這套是我拍劇以來、拍得最開心的喜劇。」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命運遇上林志玲 Akira讚老婆像花一樣美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的38歲成員Akira今年6月驚爆閃婚,婚後林志玲屢傳懷孕消息。Akira昨日首度以「志玲老公」... 詳情
王喜旺角彌敦道指揮交通
【明報專訊】曾任皇家香港警察的王喜昨午在旺角化身「交通燈」,網上瘋傳王喜穿著一身黑衣在彌敦道指揮交通的照片與片段。近日部分地區的交通燈遭黑衣... 詳情
吳嘉熙黃奕晨認兩年情玩完 齊發文否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拍拖兩年一直甜蜜蜜,不時在社交網曬合照... 詳情
謝安琪反傳統個唱有讚有彈 選唱麥浚龍歌曲有原因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四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本周三(9日)開鑼,雖然她開騷前已表明今次是反傳... 詳情
演唱會嘉賓積極備戰 賈思樂預告與戚美珍勁歌熱舞
【明報專訊】賈思樂(Louie)將於11月12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一連兩場《Me & My Girls演唱會2019 Part 2》,目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