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3:2挫太陽 首奪WNBA冠軍

[2019.10.12] 發表

華盛頓神秘人周四在WNBA決賽第五戰以89:78擊敗康涅迪格太陽,以局數3:2勝出這場系列賽,首次贏得WNBA冠軍。圖為神秘人球員勝出後相擁慶祝。(美聯社)

更多體育
颱風「海貝思」預料今日會在日本關東地區掠過,即使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日本站在本州中部上演,仍押後今日排位賽至明早舉行,與正賽同日上演。... 詳情
港足2球敗走伊拉克
港足昨日在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C組第3仗作客伊拉克隊,縱有門將葉鴻輝撲出一球12碼,但仍上、下半場各失一球負0:2,3戰1和2負僅1分,因... 詳情
唐茜靖奪世界賽全能亞軍
2019體操世界賽周四進行的女子個人全能決賽中,美國名將拜爾斯在跳馬、平衡木和自由操比賽中均獲得最高分,以絕對優勢奪冠。首次參加世界賽的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