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俄新星上海網賽爭霸

[2019.10.13] 發表
施華利夫
梅德韋傑夫

上海網球大師賽4強全由「95後」的球手佔據,昨天進行的準決賽,23歲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與22歲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各自戰勝對手,將在今日爭奪冠軍。

列為賽事第5號種子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昨天在4強戰面對意大利的11號種子貝雷蒂尼,贏波過程較預期為輕鬆。施華利夫以6﹕3先下一盤。第2盤,貝雷蒂尼表現略見好轉,但施華利夫仍憑穩定表現再贏一盤6﹕4,殺入今日上演的的決賽。

施華利夫決賽的對手,是來自俄羅斯的3號種子梅德韋傑夫。

梅德韋傑夫今年9晉決賽

23歲的梅德韋傑夫在同日較早前完成的4強戰,以直落兩盤7﹕6(5)、7﹕5打敗在8強淘汰「一哥」佐高域的薛斯柏斯,今日之戰,將是他今年所晉身的第9個決賽。

梅德韋傑夫今年表現大突破,已贏得3個賽事冠軍,並殺入美國公開賽決賽,僅受挫於拿度屈居亞軍。

梅德韋傑夫,自信現有能力與施華利夫抗衡。梅德韋傑夫過去4次與對手抗衡都不勝,但他相信這次有能力與對手一決高下。

「我在今年之前,以及今年初說過,施華利夫是『新世代』最出色的一人,在他贏過3次大師賽之前,同輩的無人能與他並肩。」然而,梅德韋傑夫對自己滿有信心:「位置有點兒轉變,所以現在我有力與他抗衡。」

更多體育
籃網深圳賽挫湖人 勒邦占士僅取6分
NBA季前賽昨上演中國賽深圳站,籃網以91:77擊敗第2次訪華的湖人。 受早前火箭總經理莫利的撐港言論風波影響,賽會繼日前上海站後,續... 詳情
多倫多作客5﹕2大勝紅翼
開季連贏兩場後馬上吞下3連敗的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底特律以5﹕2大破紅翼,一洗頹勢,重回勝軌。 楓葉開賽後3分44秒便告失守,羅斯助紅... 詳情
傑曹馬拉松破2小時 團隊破風助創人類歷史
世界紀錄保持者兼奧運冠軍傑曹,昨於維也納寫下馬拉松歷史新章。他在41人團隊「破風」引路下,以1小時59分40.2秒完走,成為史上首人突破2小... 詳情
曾兩奪奧運金牌的美國隊泳手杜耶,昨因藥檢「肥佬」被停賽20個月,隨即宣布退役。因涉違禁藥規例需出席聽證會的中國隊泳手孫楊,亦在社交網就杜耶被... 詳情
正養傷的曼聯中場球星保羅普巴,繼缺陣本周法國隊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後,昨傳出本月復出無望,勢錯過下周日的「雙紅會」。 普巴因傷落選法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