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雙紅會」恐無緣復出

[2019.10.13] 發表

正養傷的曼聯中場球星保羅普巴,繼缺陣本周法國隊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後,昨傳出本月復出無望,勢錯過下周日的「雙紅會」。

普巴因傷落選法國隊,上周乘國際賽檔期到迪拜,盼天氣暖和有助康復。雖然普巴早前在社交網自言「快到終點」,曼聯亦相信他能趕及復出,不過英媒昨指他需休息至本月底,幾乎肯定無法在下周日為紅魔主場出擊。

高普奧巴美揚膺9月最佳

而利物浦主帥高普與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昨獲頒英超9月最佳領隊及最佳球員。高普連續兩月當選,但紅軍16歲新星哈維艾利洛則闖禍,因6月時在私人社交網的影片中,以粗言辱罵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昨被判停賽兩周至下周四,以及罰款350英鎊。

法比安斯基完成手術料休3個月

另外,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完成臀部肌肉手術,預計需要休戰3個月。

34歲的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是於上月底對般尼茅夫處理一次球門球時,觸傷臀部肌肉,而經過完成手術後,預計需要休戰3個月,這對目前排在英超聯賽榜第8位的韋斯咸而言,不可不說成一大打擊。

更多體育
主場2﹕0輕取希臘 意大利7戰全勝提前出線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昨天繼續進行,意大利在主場以2﹕0擊敗希臘,在J組7戰全勝,在還剩3場比賽的情況下提前晉級明年的歐國盃正決賽周。 意大... 詳情
西班牙遭挪威1:1逼和連勝斷纜
西班牙昨天於歐國盃外圍賽F組作客遭挪威1﹕1,6連勝告終。 西班牙以艾利沙巴拿加把關,中堅沙治奧拉莫斯歷來第168次上陣,力壓卡斯拿斯... 詳情
文仙尼希望決賽周會更好
意大利以7戰全勝姿態晉身來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周,主帥文仙尼(圖)許諾,到決賽周時表現會更好,顯得雄心萬丈。 「全體球員實在好,首次,我想... 詳情
波黑4﹕1大勝芬蘭
儘管隊長哲科因傷缺席,波黑仍以4: 1在主場大勝芬蘭,給波黑球迷一個如醉如癡的夜晚。 昨天的比賽在距離首都薩拉熱窩70公里的澤尼察市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