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展落幕 35萬人過足航空癮

[2019.10.14] 發表
?四川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上的特技飛行表演,精彩絕倫。

【明報專訊】6支世界一流的特技飛行表演隊藍天炫技,55種機型、94架飛行器靜態展示,50餘場各種論壇及產業對接活動成功舉辦;近日,為期5天的2019四川國際航空航太展覽會,在四川德陽的中國民航飛行學院落下帷幕。據統計,此次航展共有178家企事業單位參展,共接待觀展群眾35萬餘人次。

與上屆相比,本屆航展的飛行表演整體水準大幅提升。英國空中焰火、拉脫維亞波羅的海蜜蜂、意大利開拓者、意大利藍環、環球之星等6支特技飛行表演隊,每天輪番上演精彩的特技飛行秀,點狀拉煙的笑臉、愛心、親吻等圖案每天都出現在航展的天空上,還首次進行了晚霞飛行秀,將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更多中國新聞
隕石墜吉林 科學迷爭相找尋
【明報專訊】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疑似隕石在吉林省松原市附近上空墜落的消息在網絡熱傳。民眾拍到的畫面顯示,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 詳情
隕石成收藏新寵 炒作成分高
【明報專訊】傳言稱隕石碎片的價值比黃金還高,甚至傳聞還包括隕石具有極大的能量,對身體有很大的健康作用。但專家指出,隕石墜落在地球上主要還是以... 詳情
鄱陽湖水位降 千年遺[落星墩重現
【明報專訊】長江中下游近日受天氣影響嚴重乾旱,江西、湖北、湖南等地均被列為「特旱地區」。位於江西北部、長江南岸的鄱陽湖亦提前出現枯水期,惟水... 詳情
中國火電排放量顯著改善
【明報專訊】根據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的研究,從2014年至2017年間,中國的火力發電廠花了... 詳情
大媽擺檔拔白頭髮 90後:可減壓
【明報專訊】隨茼~紀增長、工作壓力大,都市人難免會有白頭髮的煩惱。廣西玉林市有婦人在街頭擺攤,專幫顧客拔走白頭髮。該服務吸引不少客戶,甚至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