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治改打冰球 地標戰做英雄

[2019.10.14] 發表

前捷克門神施治首次出戰冰球賽即救出點球,成為贏波英雄,並當選比賽最佳球員。

曾效力車路士、阿仙奴的捷克門將施治(圖),今夏決定高掛球靴後,想不到很快就復出體壇,加盟英格蘭冰球半職業球隊僑福鳳凰隊,並於昨日首次出賽,對史雲頓野貓,結果這名穿上39號球衣的門將,多次作出救球,表現突出。

比賽最終和2﹕2需要互射單刀球決勝,而施治作出決定勝負的救球,協助球隊以3﹕2獲勝。這位37歲名將賽後並當選比賽最佳球員。

「我想贏波,那是最重要的事情,我為自己所做的感到高興。」施治目前擔任英超車路士的技術顧問,藍戰士隆重其事,在官方網圖文並茂報道施治這次地標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