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驚嘆古天樂開槍不眨眼 姜皓文:有違自然反應 顏卓靈想學秘技

[2019.10.15] 發表
姜皓文(左起)、顏卓靈及張繼聰在片中飾演警察,追捕珠寶店劫匪古天樂。(攝影:黃梓烜)
古天樂拍開槍戲不眨眼,被視為神乎其技。
張繼聰(左)及顏卓靈都怕雀鳥,與鸚鵡對戲要克服心理障礙。

【明報專訊】爾冬陞監製、馮志強編導的懸疑警匪片《犯罪現場》,姜皓文(黑仔)、張繼聰及顏卓靈都是飾演警察,他們分享拍攝點滴。張繼聰笑言原以為拍開槍戲,可以跟男主角古天樂(古仔)一樣有型,怎料自己不停眨眼,看到在場的古仔望舁lay back不時搖頭,有點被對方睇小的感覺,心有不甘的他,決定去看古仔開槍。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張繼聰笑言不服氣,特地去看古仔開槍,才驚嘆對方開槍真的不眨眼,恍如玩水槍般輕易,十分有型,他說:「連攝影師和劇照師都抱怨我,指每次影我開槍都眨眼,不要緊,我的角色比較嘍囉,不用太型。」黑仔笑說:「古天樂開槍不眨眼,因雙眼是假的。」他認為每個人開槍會眨眼是自然反應。

顏卓靈戲中要拍開槍戲甚為緊張,「開完槍不禁起雞皮、打冷震和標汗,但開完第一槍就習慣了,希望有多些機會開槍,練到可以不眨眼」。

怕與鸚鵡拍對手戲

片中講述在犯罪現場有一隻鸚鵡,張繼聰及顏卓靈懷疑是破案線索,於是兩人與鸚鵡有很多對手戲,本身很怕雀鳥的張繼聰說:「我由細到大都好驚雀、雞或有爪的動物,但導演向我講解時,我當然說無問題,訓練員教我讓鸚鵡咬手,大家就會friend一點,怎料被咬時真的很痛,不過最後都克服了!」

同樣怕雀鳥的顏卓靈,在現場要果斷地把站在架上的鸚鵡捉到自己手上,所以要跟自己說不可以驚,她的手因被鸚鵡用力抓茼茼雪龠芊C

場地提供:香港九龍貝爾特酒店

服裝:Tara Jarmon(顏卓靈)、速寫@JNBY(姜皓文)

髮型:Hugo Poon @ ii alchemy(顏卓靈)、Jove Shek@La Mod Salon(姜皓文)、Jobbyli@Leighton Aveda(張繼聰)

耳環:Swarovski(顏卓靈)

化妝:Winki @ vinciwinki(顏卓靈)、Herrylaiming Make-Up(姜皓文)、LevinaBo(張繼聰)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祖藍新片演漸凍症病人 與阿Sa譜生死戀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王祖藍、湯怡合演愛情電影《給我一天》,昨日舉行開鏡禮,影片根據李敏同名小說改編,並由李敏執導,邱禮濤監製。阿S... 詳情
憶《金枝》拍攝點滴 黎姿:吃得少睡得少
【明報專訊】黎姿於2004年參演經典劇集《金枝慾孽》,飾演「玉瑩小主」一角備受讚賞,她更憑該劇登上視后寶座,創事業高峰。雖然之後她退出娛樂圈... 詳情
柯震東嫖妓被捕?經理人否認傳聞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柯震東2014年在北京涉毒被捕,形象及事業直插谷底,更遭內地封殺,復出之路遇到不少阻滯。房祖名早前透露柯震東有新工作,日... 詳情
缺席電視節目錄影 經理人登門揭發 25歲Sulli家中自殺身亡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昨日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25歲。據悉Sulli生前患有抑鬱症,韓國警方表示現場沒他殺[象,推測S... 詳情
韓國藝人多抑鬱症患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患有抑鬱症,當地因此症而走上絕路的藝人再添亡魂。不少韓國藝人受抑鬱症困擾,跟Sulli同屬S.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