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詡天籟之音 馮盈盈寧為張鰡d伴舞

[2019.10.18] 發表
馮盈盈(右)笑言張鰡d(左)選唱《幾分傷心幾分痴》,讓她很難伴舞。(攝影/記者:鍾一虹)
王浩信認為唱女仔歌,就算唱不好也不太明顯。(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鰡d、王浩信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張鰡d笑言替《解決師》宣傳,唯有在鏡頭前獻醜獨唱《幾分傷心幾分痴》,拍檔馮盈盈負責伴舞,她說:「我的歌聲好神秘,其實是天籟之音,我驚唱完之後你冇得撈,我都是為你好。」出名說話大聲兼高音的她,怕唱爆咪?她稱:「真的有收音同事提過,如激動,開聲前先通知,驚有工傷。」盈盈自言伴舞前已做足熱身拉筋,本想加插感性演繹和肢體接觸,但綵排時被導演勸阻:「導演開咪叫我不要太似dancer,但我今日不是蟆甦ancer咩?」

張鰡d笑言:「她綵排時行來行去,好似鬼影幢幢!」他自認對唱歌信心不足,有盈盈伴舞減輕負擔。盈盈說:「我提議他揀輕快歌,我容易伴舞,現在呢首歌好難做。」

王浩信自覺舊作不夠經典,寧唱別人的歌《至少還有你》及《到此為止》,「唱女仔歌好,唱得不好也不太明顯」。他透露近期日日練歌,是否計劃再出碟?他說:「現在儲了6、7首劇集歌,儲夠10首可以同公司商量出碟。」提到其妻陳自瑤在網上騷泳裝照,他說已畀了讚。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當護士兒子抗爭前線義務救援 麥潔文:立場不同互相尊重
【明報專訊】麥潔文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公江華、女兒陳薔天等,至於當護士的大仔陳耀淙因上班未能捧場,提到近期的抗爭運動中,... 詳情
摸關智斌胸肌沾旺氣 泳兒盼紅館開騷圓夢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重生感應演唱會》, 穿上黑色透視裝唱歌時,有赤裸上身的猛男在台上大跳鋼管舞。相隔3年再開騷... 詳情
完成粵劇演出拒放假 汪明荃:有得做就做
【明報專訊】現年72歲汪明荃(阿姐)昨日拍H褥廣告,品牌老闆鄔友正和太太翁嘉穗現身支持。跟品牌合作了31年,阿姐透露酬勞每年增少許,更笑言合... 詳情
中港台三段婚姻觸礁 賣樓畀錢內地嫩妻 劉永獨力撫養兩幼子
【明報專訊】1980年代憑亞視劇集《秦始皇》走紅的劉永昨日驚爆第三段婚姻失敗,跟較他年輕30歲的內地妻子黃麗燕離婚。現年68歲的劉永曾經歷三... 詳情
樂基兒半歲囝囝萌爆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昨日帶同半歲大囝囝朱樂其(Hunter)出席服裝品牌旗艦店開幕活動,Hunter眼仔睩睩、肥嘟嘟,十分可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