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層爆Under Armour提前入帳造假

[2019.11.16] 發表
有Under Armour前高層爆公司以提前入帳方法,完成銷售目標。

【明報專訊】因會計問題面臨美國聯邦機構調查的運動裝生產商Under Armour(UA),有幾名前高層向《華爾街日報》爆料,指為完成銷售目標, UA曾提前計入未來季度的收入,以掩飾2016年市場對UA運動服裝需求放緩的現實。根據銷售、物流、採購和財務部門前高層的說法,這UA要求零售商提前進貨,並提早將部分貨品轉送至特價商品連鎖店,以便在一個季度的最後幾天計入銷售額。

這些前高層稱,UA反覆利用這些手段,助延續銷售額連續26個季度增長20%的成績。消息稱,聯邦機構的調查範圍,包括UA在2016年底的業績。UA發表一份聲明,回應 《華爾街日報》報道,堅稱其會計手法「完全正當」。UA股價周五在紐交所升3.85%,收於17.79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JC Penney虧損縮窄 調高年度盈利預測
【明報專訊】正在痛苦重生中的J.C. Penney百貨公司,第3季出現了一些難得的曙光。該百貨公司周五調高年度利潤預估,同時第3季虧損減少,... 詳情
WeWork斥4.38億 改造紐約Lord&Taylor大廈
【明報專訊】根據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周五提交的文件,WeWork要花費約4.38億美元,來翻新紐約的Lo... 詳情
停建大麻廠 Aurora Cannabis
【明報專訊】多倫多S&P / TSX綜合指數收盤上漲56.29點,至17,028.47點,首次突破17,000點門檻,並創下17,035.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