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傳兩年後離巴塞 邀尼馬回巢

[2019.11.27]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逼和皇家馬德里,得歐聯A組首名。有法國傳媒賽前爆巴塞隆拿隊長美斯以WhatsApp邀約尼馬(下圖右),務求自己兩年後離隊時由對方接棒。

《法國足球》雜誌披露,在上屆歐聯4強出局後,巴塞隆拿隊長美斯再次邀約舊隊友尼馬,希望對方由PSG回巢,甚至稱自己兩年後離開巴塞:「我們一起才能奪歐聯。我要求你回來。再過兩年,我便離隊,你會自己一個,取代我的位置。」而巴塞體育總監艾比度亦稱,尼馬擁有球隊的足球哲學,「他永遠是球會的一個選擇」。然而,基利安麥巴比與馬高華拉堤等挽留下,尼馬今夏最終未有轉會。

尼馬、麥巴比與卡雲尼季初因傷,兩個月前缺席主場對皇馬一戰,然而PSG該仗仍大勝3球。三人連同倒戈的迪馬利亞、基羅拿華斯昨日均於昨日復出或作成後備。在賽前記者會,施丹便再表達想招攬法國同鄉麥巴比:「我老早已對他略有所聞,他來皇馬試腳後,便對他有好感。不過他明日以敵人身分來訪,我們要準備好。」

另一邊廂的杜曹也同意,吃不到的葡萄不一定是酸的:「通常你最令人喜愛的球員,就是不能擁有的。不好意思了,施丹,這是我們的球員,雖然我相信你還有很多球員想收歸旗下。」

更多體育
UEFA最佳陣容候選名單出爐
歐洲足協公布由球迷挑選的2019年最佳陣容的50名入圍球員,總共有14間球會及21個國家的球員入圍。 一眾大熱球員齊齊入選,其中祖雲達... 詳情
快艇力壓獨行俠6連勝
同為5連勝的洛杉磯快艇與達拉斯獨行俠,兩隊間的雙星對決成為昨晚焦點,不過不論在經驗與成熟度上都高出一疇的快艇雙星李安納(Kawhi Le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