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15.5億 製售假化妝醫美產品案破獲

[2019.12.03] 發表
公安查處製售冒牌化妝品工場。

【明報專訊】河北省藥品監管部門近日會同公安機關搗破一宗製售違法化妝品及醫美產品案,搗毀生產銷售處12個,查獲大量違法產品,拘獲疑犯27人,案件涉及金額高達15.5億元人民幣。

據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上周五(11月29日)通報,該案是一宗黑工場生產、通過線上線下多渠道銷售違法化妝品及醫美產品的典型案件。河北省藥品監管部門接到民眾舉報後深入調查,積極與公安機關協調配合,深挖案件線索,追根溯源,從而發現並破獲這宗重大案件。

通報稱,該案的成功查處有力打擊了不法分子,利用網絡違法生產銷售化妝品及醫美產品,體現了藥品監管部門積極作為、嚴懲違法的堅定決心。案件查辦期間,河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黨組書記丁錦霞明確要求,要嚴厲打擊此類性質惡劣的製假售假行為,對違法犯罪分子絕不姑息。

更多中國新聞
劫殺7人女犯潛逃軌[曝光 勞榮枝曾是酒吧女神更印發海報
【明報專訊】90年代內地一對情侶殺人犯惡名遠播,男犯其後被捕及槍決,女犯人勞榮枝潛逃20年後,上月28日終於在廈門落網。內地傳媒昨日報道,勞...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5月,江蘇無錫市錫山區一間幼稚園有35名學童被列入「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摸排(註:為偵破案件逐個摸底調查)對象,事件後在網上流... 詳情
5分鐘燒通頂 瀋陽25層高住宅陷火海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市渾南區兩座高層住宅公寓昨晚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從低層向高層迅速蔓延,數分鐘內即燒通頂,整座大樓陷於火海之中。有大樓的外牆... 詳情
【明報專訊】福建廈門市日前有遊客在鼓浪嶼景區因未有購買而被導遊言語恐嚇,事件引起相關部門立案調查。該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上周六(11月30日)就... 詳情
港人申請赴台居留增兩成
【明報專訊】香港反修例風波已持續5個多月,台灣內政部2日指出,今年1月至10月申請居留台灣的港人增加了兩成,絕大部分是赴台讀書的學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