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田12.15設靈 籲送白色花圈配合佈置

[2019.12.05] 發表
黎小田的喪禮將以私人形式於世界殯儀館舉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殿堂級音樂人黎小田12月1日病逝,享年73歲,喪禮將以私人形式於12月15日舉行,翌日出殯。黎小田秘書Clara Lam在Facebook公布喪禮詳情,內容如下︰「遵照黎小田先生遺願將以低調私人形式設靈,謹擇於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下午5時,在九龍紅磡暢行道10號世界殯儀館地下世界堂設靈,並於翌日12月16日(星期一)上午10時舉行告別儀式,儀式後靈柩隨即出殯,前往柴灣哥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為配合靈堂佈置,誠送花圈友好請以白色花為主。」

港台將於今日起一連4日,於港台電視31台播出黎小田在1984年至1994年間,參與演出過的劇集、訪問及音樂節目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送高以翔最後獎項 粉絲網上號召投票
【明報專訊】高以翔上月底在內地錄影浙江衛視遊戲節目《追我吧》猝逝,終年35歲,令粉絲非常傷心。 不少內地影迷為悼念偶像,在微博舉辦的「... 詳情
酒井法子戀上市公司董事望再婚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48歲女星酒井法子,2009年因與滑浪運動員前夫高相祐一吸毒罪成而被判緩刑,翌年二人離婚,酒井近年重新展開演藝... 詳情
BTS奪9獎成MAMA大贏家
【明報專訊】韓國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過去7年一直在港舉行頒獎禮,今屆移師名古屋巨蛋舉行。不過,日韓關係緊... 詳情
宋慧喬睇畫展搵閨密談心
【明報專訊】韓星宋慧喬自從拍罷《男朋友》後,一直未有新作,偶然接拍廣告,做代言人搵真銀。喬妹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她... 詳情
《愛爾蘭人》揚威NBR頒獎禮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季節漸入高潮,繼美國葛咸獨立電影獎舉行頒獎禮後,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之一的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前日亦派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