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睇畫展搵閨密談心

[2019.12.05] 發表
宋慧喬看藝術展覽,網民大讚她有文化修養。

【明報專訊】韓星宋慧喬自從拍罷《男朋友》後,一直未有新作,偶然接拍廣告,做代言人搵真銀。喬妹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她為韓國時尚雜誌拍攝的寫真,穿上白色套裝的她,展現高貴優雅一面。

喬妹亦透過IG Story公開她欣賞其代言護膚品牌舉辦的藝術展覽,顯示個人文化氣息。另一方面,上月她跟女歌手玉珠鉉等閨密聚會,其間喬妹為對方按摩手部,獲讚「手勢很好」。玉珠鉉表示她們相識於18、19歲,現時回想那個時候發生的事,內心變得溫暖,又自爆聚會時間由晚上7時至凌晨2時,恍似有談不完的話題。

更多影視
《愛爾蘭人》揚威NBR頒獎禮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季節漸入高潮,繼美國葛咸獨立電影獎舉行頒獎禮後,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之一的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前日亦派發... 詳情
「盲俠」勝新太郎長子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在經典電影《座頭市》系列飾演「盲俠」的已故男星勝新太郎,其長子兼男星鴈龍太郎已於11月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在名... 詳情
【開箱】史嘉麗祖安遜《黑寡婦》預告Marvel電影宇宙新佈局
【明報專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在今年上映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壯烈犧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