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高以翔最後獎項 粉絲網上號召投票

[2019.12.05] 發表
高以翔入選微博舉辦的「2019電視劇大賞:百位優秀劇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高以翔上月底在內地錄影浙江衛視遊戲節目《追我吧》猝逝,終年35歲,令粉絲非常傷心。

不少內地影迷為悼念偶像,在微博舉辦的「2019電視劇大賞:百位優秀劇星」中踴躍投票給高以翔,希望能為他送上最後一個獎項,讓他登上電視劇大賞男演員第一。其他有份入圍的大陸一線小生王一博、肖戰、李現等的粉絲,亦自發放棄投票給自己偶像,號召將將票全投給高以翔。

截至昨日下午1時,高以翔已獲600多萬票的超高票數,登上票選的男星第一名,投票活動將於12月8日下午12時截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酒井法子戀上市公司董事望再婚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48歲女星酒井法子,2009年因與滑浪運動員前夫高相祐一吸毒罪成而被判緩刑,翌年二人離婚,酒井近年重新展開演藝... 詳情
BTS奪9獎成MAMA大贏家
【明報專訊】韓國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過去7年一直在港舉行頒獎禮,今屆移師名古屋巨蛋舉行。不過,日韓關係緊... 詳情
宋慧喬睇畫展搵閨密談心
【明報專訊】韓星宋慧喬自從拍罷《男朋友》後,一直未有新作,偶然接拍廣告,做代言人搵真銀。喬妹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她... 詳情
《愛爾蘭人》揚威NBR頒獎禮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季節漸入高潮,繼美國葛咸獨立電影獎舉行頒獎禮後,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之一的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BR),前日亦派發... 詳情
「盲俠」勝新太郎長子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在經典電影《座頭市》系列飾演「盲俠」的已故男星勝新太郎,其長子兼男星鴈龍太郎已於11月1日因急性心臟衰竭,在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