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賓利Bentayga Hybrid歐洲登場

[2019.12.11] 發表

治濤

賓利宣布在歐洲推出Bentayga Hybrid,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只有79克,是目前車壇上首款插電雙動能豪華SUV,也是該車廠邁向產品電氣化的重要里程碑。賓利的目標是於2023年時每個車系都備有電氣化型號供消費者選擇。

Bentayga Hybrid的插電雙動能系統包括一台3.0公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一個高效率E Motor,這個永磁同步馬達E Motor肩負電馬達和發動機雙重功能,它的動力輸出達94kW,扭力峰值為400牛頓米。連同引擎在內,雙動能系統的總扭力輸出達700牛頓米,令到Bentayga Hybrid的最高時速可達254km/h,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5.5秒。

這款新車設有3種雙動能模式,其中EV Drive模式是利用電池的能量來驅動電馬達,Hybrid Mode則透過分析導航系統的資料來分配電池與引擎的操作。至於Hold Mode模式則以引擎為主,電池為副,目的是要將電能保留作稍後用途。

據廠方的資料顯示,Bentayga Hybrid的總駕駛行程達747公里,而純電的續航力達39公里。

Bentayga Hybrid是在英國Crewe廠房利用人手裝嵌,每輛需時123小時才告完成。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精明車主
車迷 車迷上周介紹了《消費者報告》的2020年新車品牌可靠性排名榜,可供消費者買車時作參考。不過,單有品牌的可靠性,對於消費者買車的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