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截停醉駕車 警電擊槍射乘客

[2019.12.12] 發表
圖為警方在場調查。

【明報專訊】皮爾區一節410公路昨晨(11日)有警車截停涉嫌醉酒駕駛司機,期間有警員步出警車,用電擊槍射向一名乘客,行動中有2人被捕,安省特別調查組不會調查這宗案件。

警方是於昨天凌晨2時30分,接報後去到410公路近Clark Boulevard附近的一段北行線路面,調查一宗有司機涉嫌醉酒駕駛的意外。

在調查期間,被截查汽車車廂內的一名乘客,與警員爭執,警員拔出電擊槍射向該名乘客,並把司機和乘客,帶回警署接受調查。

受到這宗意外影響,該段路面一度關閉數小時,到昨日上午10時才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401公路「雪盲」 多車連撞1死
【明報專訊】氣象局昨日下午一度向安省東面發出冬季旅遊警告,而省警昨午(11日)表示,401公路西行線近Brockville疑在局部大雪帶的惡... 詳情
【明報專訊】3名歹徒在士嘉堡一間教堂的停車場,用滅火筒當武器,行劫教友搶走現金。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周日(8日)上午11時30分,現... 詳情
尾撞停站巴士 房車司機不治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前天(10日)黃昏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男司機駕駛的汽車從後撞上巴士站的一部巴士,司機重傷不治。 意外發生...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內部調查組控告一名已當差22年的警員性侵犯罪名。 警方指出,自今年3月起開始調查,經過9個月以後,向警員Dani... 詳情
【明報專訊】自安省美術館(AGO)從今年5月25日起﹐推出35元的美術館年度通行證,以及向所有年齡在25歲或以下的年輕人免費開放後,公眾的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