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婦借廁 老翁疑遭迷魂掠戒指

[2019.12.15] 發表
疑被中年婦迷魂、被掠去金戒指的66歲老翁(右),事後由女兒代為報警,回復清醒後協助警方調查。

【明報專訊】昨早10時許,一名66歲老翁在慈雲山懷疑「引狼入室」,讓一名聲稱「借廁所」的中年婦尾隨入屋,其間懷疑被女子以不明液體迷魂,蘇醒後發現手上金戒指不翼而飛。警方正追緝一名肥身材、40至50歲女子,案發時蓄長髮、身穿黑色上衣及黑色斜應U。

事發於蒲崗村道與鳳德道交界附近,66歲姓蔡老翁在街頭被一名中年婦兜搭,之後女子一路尾隨他到其寓所,其後突然攬茼戙峇峖V他噴不明液體,老翁暈倒,醒來後發現失去了約值6000元的戒指。

鳳德道搭訕 警追緝中年女子

蔡姓老翁憶述事件時,稱當時正在街市買菜,「買(完)兩個番茄,帶個孫返屋企」,遇上自稱來自四川的女子,一直尾隨他到位於百多米外富祐大廈的寓所。老翁稱以為女子住在同一幢樓,故不以為意,到自己寓所外女子突然稱要如廁,老翁於是讓她入屋。「如廁」後,女子突然攬茼戙峔疆V他噴液體,「一面都係臭,似香水呀」,之後暈倒地上,醒來時發現女兒買給他的戒指不見了,最後由女兒報警。案件列盜竊,由黃大仙刑事調查隊第一隊接手。

蒲崗村道較早時亦發生劫案。清晨5時許,59歲葉姓男子離開慈康h寓所上班期間,在蒲崗村道181號被一名男子從後持棍襲擊,另一名男子搶去其背包,內有一部手提電話、約350元現金及一副眼鏡等,兩男子其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列行劫案,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事主頭及手受傷,清醒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隊在過去半年反修例風波期間,逾時工作津貼開支共約9.5億元,引起外界對公帑運用的討論,香港電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前日稱,港台新聞... 詳情
櫃車泊錦田被撬 失55萬元電子零件
【明報專訊】錦田有貨櫃車被撬失竊,司機早前將車泊在路邊,昨早駛走貨櫃車時發現有貨物不翼而飛,損失價值55萬元的電子零件,案件列車內盜竊,交由... 詳情
【明報專訊】審計署上月指全港公廁損壞項目大增,促食環署加強維修保養,食物及衛生局昨日表示食環署正推行多項計劃,包括以應用科技加快設施維修進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