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破爆竊遭扑頭保安不治 警改列謀殺

[2019.12.16] 發表

【明報專訊】名廚「幟哥」黃永幟旗下位於觀塘的龍皇酒家,上周三(11日)凌晨遭爆竊,65歲保安陳春泰巡樓時疑與竊匪相遇,遭對方以鐵槌襲擊,頭部重創昏迷,送院搶救3日後不治,警方將案件改列作謀殺。有酒樓職員對他不幸離世感難過,斥竊匪是謀財害命。

涉事酒樓昨早10時半如常營業。店內兩名職員表示,與死者不熟,二人只稱呼他為伯伯。二人說,死者為人有禮貌,而且工作勤力,見面時會向二人打招呼。事發後知悉保安頭部傷勢嚴重,二人均有為他祈禱,「希望佢過到呢關」。對於保安不幸離世,他們均感難過,希望警方早日拘捕疑犯,「要錢隉A唔使咁呀嘛?呢灡琤賓Y謀財害命」。

龍皇酒家位於觀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二樓,上周三凌晨,酒家遭人爆竊,大門及錢箱被撬,損失約5萬元現金。陳巡樓期間發現竊匪,疑被對方以鐵槌重擊頭部,雙手則疑被酒樓^布綑綁,昏迷倒臥1樓後樓梯。另一同事巡樓時揭發陳重傷昏迷,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至前日(14日)清晨6時51分不治。

警方改列謀殺及嚴重入屋犯法處理,案件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東區走廊東西行路線近中環灣仔繞道出入口,各有一條行車線長期被水馬圍封,原來路政署正計劃在該處興建花槽,被區內居民質疑將令東廊交通... 詳情
警封鎖200米引爆可疑膠管  證為鋰電池
【明報專訊】青衣大王下村昨午在花槽發現有電線外露的可疑膠管,警方爆炸品處理課派出遙控拆彈機械人到場引爆,證實膠管沒有炸藥成分,只是藏有連接電...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建制派鰤狦雪|選舉大敗,派28人參選儱s民黨更全軍覆沒,呢個結果似乎無打沉本身係行會成員儱s民黨主席葉劉淑儀麉H心,佢接受now... 詳情
【Emily】美國會幕僚親送  黃之鋒何韻詩收人權法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國會幕僚近日親自鱄輕銦A將法案副本送畀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圖左)同歌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