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到醫院陪母親吃飯 周潤發自認式微 計劃考牌教行山

[2019.12.23] 發表
周潤發昨日一身行山look到醫院探望母親。
周潤發母親(圓圖)年逾90,雖然要在醫院過冬至,但發哥稱她非常精靈。
周潤發(右)經常跟圈中藝人行山,他笑言最新收的「c」是70歲的鮑起靜(左)。

【明報專訊】現年64歲周潤發(發哥)出道逾45年,影視作品無數,並贏得不少獎項榮譽。近年他減產,大部分時間享受行山及攝影樂趣,更影響很多藝人跟他一起組行山團,有益身心又熱鬧。發哥昨日到跑馬地養和醫院探望母親時,笑稱自己在演藝界有點式微,考慮考教練牌,教大家行山。他又說平時跟藝人朋友行山,最新收的「c」是鮑起靜。

發哥去年有《無雙》上映,並跟片中拍檔郭富城雙雙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今年初則拍了新片《驕陽歲月》。演戲以外,發哥懂得享受人生,不時看到他與其他藝人組隊行山,挑戰不同景點,欣賞靚景及影靚相,他更擔任大會攝影師。昨午一身全黑打扮的發哥,戴上黑色帽及口罩,拿茪@袋物品離開養和醫院。他表示90多歲的母親因老人病入院接受檢查,預計聖誕節後出院,太太前日到過醫院探望。

周母非常精靈

昨日冬至,發哥透露剛陪母親吃飯,由於母親年紀大,目前要靠喉管將流質食物直接輸送入體內,稍後能自行吃糊仔便回家。雖然如此,發哥稱母親非常精靈,叻到不得了,還趕他走。

收新「c」鮑起靜

發哥正在休假,問他何時開工?發哥說:「冇呀!M家日日鍛煉身體,鍛煉好可以迎接新工作。」

是否明年開工?發哥笑言:「我想轉行做運動員,諗住考個教練牌,教大家行山,呢個演藝界有囍◎L,我講緊自己咋!」

發哥平時跟一班藝人朋友行山,成員愈來愈多,他笑稱新收的「c」是70歲的鮑起靜。發哥離開前還跟大家說:「冬至快樂!」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蔡卓妍膺澳門雙料影視后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任達華昨晚到澳門出席《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及澳門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阿Sa分別憑電影《非分熟女》及網劇《P... 詳情
劉嘉玲邀好友回家提前賀冬至
【明報專訊】劉嘉玲前晚相約圈中好友狄波拉與老公江耀城(鬍鬚Kong)、甄楚倩、上山詩鈉、張叔平等,在家中提前食冬至飯,開心相聚。鬍鬚Kong... 詳情
黃心穎《丫鬟》造型多變
【明報專訊】黃心穎主演的古裝劇《丫鬟大聯盟》本月30日緊接台慶劇《多功能老婆》時段播出。黃心穎今年4月發生「安心事件」前,一直獲無角O捧,並... 詳情
溫拿金曲獎座棄置垃圾堆
【明報專訊】目前社會氣氛不明朗,香港電台、新城電台及商業電台先後宣布取消音樂頒獎禮,改以其他形式頒獎給歌手。很多歌手重視在頒獎禮獲得的獎項,... 詳情
跟潮人木村拓哉做鄰居 宋熙年計劃日本置業
【明報專訊】宋熙年(Sarah)自離開無走嶀u作瓣數多多,早前獲香港開電視邀請到日本拍攝節目《宜居住遊行》,她坦言確曾有移民想法,等兒子D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