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復操或鬥拿玻里

[2019.12.30] 發表

養傷多時的國際米蘭翼鋒阿歷斯山齊士昨日終於復操。

31歲的阿歷斯山齊士今季從曼聯外借至國際米蘭,開季表現漸入佳境時,於10月13日左邊足踝嚴重受傷,一直休息至今。

國際米蘭大軍完成聖誕假期後,在昨日開操,這名智利國腳終於回歸,出席了上半部份的操練。同樣傷癒復操的還有中場巴列拿。意大利《羅馬體育報》指,兩人都有機會在1月6日意甲重開後首場對拿玻里時回歸戰陣。

另外,盛傳國米希望在1月轉會市場從巴塞隆拿引進中場維達爾,報道指藍黑兵團已希望先借後買,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只是巴塞要收取2000萬歐元,因此雙方仍未達成共識。

更多體育
C朗6奪全球最佳球員
一年一度的全球足球獎昨天在杜拜舉行頒獎禮,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連續4年,亦是第6次獲得最佳球員獎。「我必須感謝家人,我的女友及孩子都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