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湯唯首拍古裝

[2020.01.03] 發表

改編自蓮靜竹衣小說《六朝紀事》的《大明風華》,由著名編劇張挺執導,湯唯夥拍實力男演員朱亞文、百花獎最佳女配角鄧家佳、「古裝美男」喬振宇和「流量小生」張藝興,而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王學圻則友情出演。講述湯唯飾演孫若微,從一位被滿門抄斬御史大夫的孤女,浴火重生成六宮之首,並在五帝六朝之中,如何運用自己的才氣,幾番拯救處於危難的大明王朝,劇中湯唯與朱亞文和喬振宇兩大男神的感情線,也是一大亮點。

今次是湯唯睽違十二年回歸熒光幕,更是她產後復出首部劇集,亦是出道以來首部古裝作品,為掌握明朝佳麗的美態,湯唯在開拍前,進行了兩個月的聲音和儀態特訓,務求完美演繹出孫若微傳奇一生。

《大明風華》

逢周一至五「黃Viu煲劇平台」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