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拗攣」異性戀為遊戲 向朋友炫耀

[2020.01.08] 發表

西納加侵犯的大部分是異性戀者,而且通常是學生,目前所知最年輕受害人是中六學生。其友人透露,其性傾向並非秘密,甚至曾形容將異性戀男子「變攣」是一種遊戲,向朋友炫耀「獵艷」成果。

印尼富家子拒回鄉 申難民身分

西納加2007年赴英國留學,2012年開始在西約克郡的利茲大學攻讀人文地理學博士,論文題目為《曼徹斯特南亞同性戀和雙性戀男性之間的性行為和日常跨國主義》,至今未畢業。其友人透露,西納加因同性戀身分不願回國,曾以性傾向不獲印尼接納為由,向英申請難民身分,而他亦藉由不斷延後畢業、保留學生身分留英。

平日會上教會並擔任義工的西納加供稱,會以同性戀者約會App如Grindr 、Hornet等找對象,不過其友人稱他常炫耀與異性戀男性發生關係,例如2015年1月,西納加曾在WhatsApp群組表示前一夜搭上一名與女友吵架的19歲男子,並「將他從怪物女友手中救出來」,惟事實上這些疑為西納加「轉性」的男子都是遭其侵犯的受害人。(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找換公司Travelex被黑客勒索,據報5GB客戶個人資料被盜。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Travelex受事件影響,關閉三十個... 詳情
戈恩潛逃 日政府尋求黎巴嫩協助或要求引渡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棄保潛逃到黎巴嫩,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周二(7日)表示,將向黎巴嫩政府尋求協助。 菅... 詳情
【明報專訊】日產汽車前會長戈恩在周三召開記者會前聲稱,自己在陰謀中被趕出日產,而且背後涉及日本官員,揚言會公開他們的身分。至於她的妻子被指涉... 詳情
全球多家傳媒報道,上月才上任的芬蘭女總理馬林,正推動或即將推出不少人理想的工作制度,包括每周4天工作和每天只工作6小時,但有芬蘭網上傳媒求證... 詳情
被指喝太多水 加劇暖化廢排 澳洲擬再殺萬隻駱駝
乾旱和大火席捲澳洲,為避免缺水,南澳州(SA)原住民地區(Anangu Pitjantjatjara Yankunytjatjara,AP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