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換公司Travelex被黑客勒索

[2020.01.08] 發表

【明報專訊】找換公司Travelex被黑客勒索,據報5GB客戶個人資料被盜。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Travelex受事件影響,關閉三十個國家的網站,亦要轉以人手進行找換交易。

黑客組織聲稱早在半年前已經黑入Travelex的系統,並下載了5GB資料,包括客戶的出生日期,社會保障號碼及信用卡資料等,要求Travelex繳付460萬英鎊贖金。

Travelex上周四確認系統中毒,正嘗試找專家隔離病毒,並指內部調查顯示沒有客戶資料外洩,英國警方正調查事件。

更多國際要聞
戈恩潛逃 日政府尋求黎巴嫩協助或要求引渡
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棄保潛逃到黎巴嫩,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周二(7日)表示,將向黎巴嫩政府尋求協助。 菅... 詳情
【明報專訊】日產汽車前會長戈恩在周三召開記者會前聲稱,自己在陰謀中被趕出日產,而且背後涉及日本官員,揚言會公開他們的身分。至於她的妻子被指涉... 詳情
全球多家傳媒報道,上月才上任的芬蘭女總理馬林,正推動或即將推出不少人理想的工作制度,包括每周4天工作和每天只工作6小時,但有芬蘭網上傳媒求證... 詳情
被指喝太多水 加劇暖化廢排 澳洲擬再殺萬隻駱駝
乾旱和大火席捲澳洲,為避免缺水,南澳州(SA)原住民地區(Anangu Pitjantjatjara Yankunytjatjara,APY... 詳情
澳洲消防員斥莫里森救災失當
澳洲山火仍未受控,當局擔心本周稍後重臨的高溫和強風,會令火勢再次加劇。有疲於奔命的消防員,公然斥責總理莫里森救災不力。 57歲消防員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