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單刀球不敵噴射機

[2020.01.09] 發表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與溫尼辟噴射機戰至加時亦無法分出勝負,最終楓葉在互射單不敵噴射機吞下2連敗。

噴射機開賽後4分鐘由射手伊拿斯先開紀錄,未及1分鐘,楓葉由馬菲士扳平1﹕1。完該節前2分鐘,噴射機在以寡敵眾下反擊射入,以2﹕1領先。

第2節,楓葉由添舒華扳平2﹕2,但舒捷菲利的入球助噴射機再領先3﹕2。完場前14秒,馬菲士建功,助楓葉戰平3﹕3。兩隊加時無法取得入球,在互射單刀球決勝時,噴射機憑韋拿(上圖左)射入致勝球,以4﹕3擊敗楓葉。

更多體育
佐高域拿度ATP盃領軍首名闖8強
網壇兩大天王佐高域與拿度昨於男子網球ATP盃,領塞爾維亞隊及西班牙隊分途以首名出線8強。禾絲妮雅琪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則在奧克蘭國際賽女... 詳情
巴塞衛冕首擊鬥馬體會
巴塞隆拿遠征沙特阿拉伯出戰西班牙超級盃,先在今日4強大戰馬德里體育會,由「西超盃之王」美斯聯同再次倒戈的基沙文,踏出衛冕第一步,同時向今季首... 詳情
卻奧斯角球直飛入網
西班牙超級盃昨天在沙特阿拉伯展開,皇家馬德里於4強以3:1輕取華倫西亞,殺入決賽將鬥巴塞隆拿及馬德里體育會的勝方。 皇家馬德里有賓斯馬... 詳情
李斯特城1:1逼和維拉
昨天進行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李斯特城在主場以1:1逼和阿士東維拉。 李斯特城排出3-5-2陣式,由傷癒復出的占美華迪、艾約斯組成... 詳情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與李卓耀,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報捷,惟今日分別硬撼世界二哥周天成及中國隊的諶龍。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過關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