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看《丫鬟》撐舊愛黃心穎 馬國明:唔好誤會我]有仇恨

[2020.01.10] 發表
馬國明(右)與李施嬅被視為今屆視帝、視后大熱。(攝影:孫華中)
李施嬅昨日穿上露背裝性感現身。(攝影:孫華中)
黃心穎擔正的《丫鬟大聯盟》獲舊愛馬國明捧場。(劇照)

【明報專訊】無芋m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周日舉行,憑劇集《白色強人》和《金宵大廈》被視為大熱視帝、視后的馬國明與李施嬅昨晚出席活動,李施嬅性感露背現身,稱頒獎禮舉行在即,著性感一點感受氣氛。馬國明認為今年很多大熱,賽果難預測,抱茈面`心,沒期望就不會失望。對於舊愛黃心穎,他說未有機會見面,但仍是朋友沒有仇恨,有捧場看《丫鬟大聯盟》,幾好睇,亦覺得心穎的新髮型OK。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馬國明被視為視帝大熱,他表示今屆有很多大熱,在他眼中姜皓文、陳山聰、王浩信及《白色強人》的郭晉安均是大熱,「今屆很平均,幾難預測。我一向都不預測自己,會好尷尬,我會投別人,今年會撐同劇《白色強人》的郭晉安,希望該劇垣I『最佳劇集』。(不想得獎?)平常心,沒期望就不會失望。(因失望得太多?)不是,我視頒獎禮為同事聚會,大家趁機會見面」。

短訊問候心穎「大家仍是朋友」

黃心穎去年4月與許志安爆出車廂偷情事件後形象盡牷A避走美國讀書,「潛水」8個月於去年12月返港和家人團聚,問馬國明可有見過舊愛黃心穎?他說:「沒有,未有機會。(抗拒見面?)無所謂,我都有傳短訊問候她,如聖誕快樂。大家始終是朋友,不要誤會我們有仇恨。她主演的《丫鬟大聯盟》我都有睇,幾好睇,輕輕鬆鬆。《黃金有罪》也有睇,兩劇不同風格,讓觀眾有不同選擇是好事。」

有網民說罷看黃心穎演出的劇集?馬國明認為無此必要,「劇集不是得一個人演,台前幕後很多人才能成事,不應為不喜歡一個人而罷看,正如《白色強人》,如果大家不喜歡我,可以睇郭晉安」。傳黃心穎回歸是為復出鋪路?他表示不知道,叫大家問心穎好了。是否支持心穎復出?他認為是心穎的選擇,作為朋友一定支持。提到黃心穎剪了新髮型?他說:「鍾意咪好睇囉,我就覺得OK。」

李施嬅自信有機會封視后

李施嬅表示今次最有機會姨,心情緊張,因對手強勁,面對兩名視后李佳芯、唐詩詠,以及獲多個影后殊榮的惠英紅(紅姐),自問演技低紅姐幾班,希望紅姐投她一票,演技獲對方認同就贏晒。問她投誰一票?她說:「我跟紅姐無得比,當然投自己來增強信心,我的信心來自觀眾投票和網民對我的稱讚。」她有感效力無16年,沒姘L任何獎項,坦言想姨,得獎會錦上添花。

戰衣方面,她透露篩選剩兩套,待陳山聰過目後為她決定穿哪一套,「我和山聰一起行紅地氈,他是潮人,著衫一向好爆,我都有壓力,一個月前他已問我著什麼牌子服裝出席。山聰已準備好戰衣,我睇過,都爆爆]。(會否性感配合?)不需要,站在山聰身邊已很搶鏡」。她昨日在社交網曬香檳大廈的視頻,有揣測她是否拍《金宵大廈》續集?她說只是路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秘娶張鈞甯 彭于晏:是烏龍新聞
【明報專訊】37歲彭于晏向來對感情事低調,上月底網上突然瘋傳他與張鈞甯在台北秘密結婚,男方即透過經理人公司回應絕無其事。否認婚訊後首次亮相的... 詳情
新一年想行桃花運 胡子彤無聯絡舊愛歐鎧淳
【明報專訊】胡子彤、吳肇軒、廖子妤及余香凝等合演ViuTV劇集《地產仔》,昨日拍攝一場地產經紀搶客場面。與胡子彤拍拖3年的歐鎧淳早前與甲一女... 詳情
舞台劇被蝦頭「生擒」 錢嘉樂爆老婆湯盈盈監場
【明報專訊】錢嘉樂、袁偉豪、黃智雯、楊詩敏(蝦頭)等演出的舞台劇《今晚打老虎》今晚首演。 售票欠理想 10場減至6場 一眾演員前... 詳情
Justin Bieber認患萊姆病 過來人Avril Lavigne留言打氣:總有希望
【明報專訊】早前有報道指,現年25歲的加拿大男歌手Justin Bieber因為吸毒和抑鬱症,導致身形暴瘦。事實卻是,昨日他親自證實患上萊姆... 詳情
里安納度勇救墮海青年
【明報專訊】上月30日,《從前,有個荷里活》男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偕模特兒女友Camila Morr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