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路面坍塌巴士墮坑 尋獲6遺體

[2020.01.14] 發表
救援人員在現場搜索。(中新網)
救援人員吊走涉事巴士。(中新網)

【明報專訊】內地近期接連發生地陷事件,已造成多人傷亡。青海西寧市城中區一段路面周一(13日)發生塌陷,導致一輛正在載客的進站巴士車頭朝下墜入坑中。截至周二(14日)上午9時30分,失蹤10人中已找到6具遺體,死者身分信息正在核對中。而事故中16名傷者目前情況穩定。

西寧市政府新聞辦和西寧市應急管理局周二凌晨3時31分召開記者會透露,失蹤人數由原來2人上升至10人,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傷者目前送往青海省紅十字醫院救治,其中新增的2名傷者因回家後感覺不適,由家屬陪同自行先後前往醫院檢查。

另據西寧交警官方微信稱,市政府相關部門定於周二及周三(15日)對事發道路進行搶修,期間將對有關路段進行南北雙向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通行。

據了解,涉事巴士剛進站,多名乘客正在上落車,惟路面突然塌陷,巴士連同多人被埋,巴士更一度發生閃燃。

當局事後採取停氣停水停電措施,並封鎖現場展開救援,惟至當晚才把巴士吊起。目前,事故詳細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中國新聞
國企述職會變盛宴 豪飲茅台16萬
【明報專訊】深圳市紀委監委暗訪組近日調查發現,當地國企光明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在五星級酒店舉辦年終述職會,並交由旅行社操辦,最終將會場變成... 詳情
捨近求遠 停黑服務區
【明報專訊】每年一度的內地春運又開始了。臨近春節,不少人都會乘坐長途客車出行,特別是那些在城堨握u返鄉的務工人員。如今高速公路四通八達,乘坐... 詳情
大約半小時後,大巴車司機催促乘客上車繼續前行。又過了五六個小時,在凌晨1時半左右,車輛從滬昆高速湘鄉市出口駛出,來到一個名為湘鄉客運接駁中心... 詳情
一個簡陋的所謂服務區,院子堳o停滿了來自雲南、貴州、浙江、河北、安徽、黑龍江等多個地方的長途臥鋪大巴車。據常年跑這條線路的司機們說,這個不起... 詳情
內地搗手表走私團伙  4年非法獲利近4億
【明報專訊】上海、廣州海關合作日前逮補汪姓主嫌等共19名同伙的大型手表走私團伙,初步查證,從2015年以來,在網上銷售手表近9萬隻,銷售額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