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推一元機票 10萬機位未包稅

[2020.01.15] 發表
Swoop廉航因太多人登入,昨日訂票網頁曾出現呆滯。

【明報專訊】只用一元就可以買到機票?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昨天加拿大的超低價航空公司Swoop推出了The Loonie Seat Sale,可提供10萬個機位,基本票價僅為1加元,但不含稅費。

Swoop的一元機位促銷服務從Abbotsford到安省的咸美頓、倫敦,或者愛蒙頓、溫尼辟的單程票價最低僅為12元。該服務強調了航空公司對透明度的承諾,降低了與加拿大機票有關的費用和稅費,並給予旅客更清楚地了解機票的每一元的去向。

Swoop總裁格林威(Steven Greenway)表示:「作為一家超低價航空公司,提供無捆綁的機票,滿足透明性的要求,我們向旅客準確地展示,他們乘坐Swoop時為什麼所支付的費用。」

該航空公司最近宣布了2020年夏季計劃,並將業務擴展到加拿大大西洋地區,目前為Swoop旅客提供飛往12個國內、6個美國和5個國際目的地的服務。

一元席位促銷活動於1月14日至21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進行,該航空公司大部分網絡的10萬個席位都在銷售中。要了解有關Swoop的目的地,時間表和超低成本模型的更多信息,請訪問FlySwoop.com或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與Swoop聯繫。

促銷截止日期為2020年1月21日(下午11時59分),適用於2020年2月4日至10月24日之間的旅行。

自2018年6月推出以來,Swoop一直為加拿大提供更多超低票價旅行服務。該航空公司聲稱,在運營不到2年的時間內就實現了空前的滿意率,其中90%的Swoop旅行者向朋友或同事推薦Swoop,93%的旅行者說Swoop達到或超過了他們的期望,還有96%的旅行者確認他們會再次與Swoop一起飛行。

但就在聖誕節前夕,新市(Newmarket)的一戶人家在準備搭乘Swoop的航班前往卑詩省準備與家人共度聖誕新年。結果一家人登機之後,年僅3歲的一名幼女因第一次搭乘飛機,過於激動而嘔吐,結果全家被機組成員趕下飛機。

這家人想補票,結果還要2500元;如果要退票,也只能退女童一張的單程票。這家人訴諸媒體,也才退回2張雙程和2張單程票,令這家人的聖誕新年過得一塌糊塗。此事曝光之後,引起輿論的熱烈反響。

更多要聞一
申建「後巷屋」僅52個獲准
【明報專訊】一年前多倫多市府通過允許居民自建經營「後巷屋」(laneway home,圖)﹐但至今只有52個獲得允許。「後巷屋」支持團體呼籲... 詳情
聯邦限電訊商兩年內實行
【明報專訊】聯邦工業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昨(14日)明確表示﹐由去年10月21日大選日開始算起的未來2年內﹐通訊商收取的... 詳情
北約克辛力加學院附近17歲少年遇劫遭匪徒刺傷
【明報專訊】周一(13日)晚上在多市北約克辛力加學院校區附近,一名17歲少年遭遇搶劫。期間雙方發生爭執,那青年被持刀劫匪刺傷,幸好沒有危及生... 詳情
核電廠誤發警報惹恐慌
【明報專訊】大多區居民在皮克靈核電廠誤報發生事件後,碘化鉀藥丸訂單在安省C升21,000%。當地專為促進核電安全的網站報告:兩日內逾3萬份上... 詳情
皮克靈核電廠 被揭延一年關閉
【明報專訊】安省緊急操作中心(Provincial 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re)於周日(12日)﹐出現誤報皮克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