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被指控視頻上載社媒 擲椅女判刑延至下月7日

[2020.01.15] 發表

【明報專訊】因為檢控官在昨早(14日)的判刑聆訊上稱,是「掉椅妹」把相關的視頻掛上社交媒體上,檢控官因此而需要傳召另一名證人出庭作供,原定昨日的量刑聆訊,法官需要把判刑押後至2月7日。

在昨早的量刑聆訊上,檢控官基廷(Heather Keating)在庭上指出,是「掉椅妹」Marcella Zoia(圖右)把摺椅從露台掉下街後,再把相關的一段視頻上載到社交媒體Snapchat上,但是Marcella Zoia在庭上稱,視頻並不是由她上載的。

為此檢控官基廷只好向法官要求,傳召另一人出庭。

從多倫多市中心一棟高層柏文露台,掉下摺椅的「掉椅妹」,原定昨日便要聽取法官的判刑。

20歲的Marcella Zoia早前已承認行為不檢的罪名,控方要求判監6個月,辯方則要求緩刑。被告犯案時把摺椅從45樓的露台擲下地面,還幸未有傷人,她早前獲准保釋外出候審。

「掉椅妹」Marcella Zoia從多倫多市中心一棟高層柏文單位露台擲下摺椅,有關視頻被掛上社交媒體上。警方於去年2月13日控告她行為不檢和擾亂公安罪名,她主動向警方自首。

更多都會新聞
搗亂民居襲警犬 濫藥男子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濫藥後的男子在民居內大肆搗亂,期間警員到場,惡漢向警犬施暴,用衣領擊打警犬。 受傷的警犬仍奮力制服了這名滋事男子。警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委託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海柏公園保持荍髡n的、安省少見的橡樹草地(oak savannah)﹐但由於人和狗的踐踏﹐公園其... 詳情
公路剷雪車將房車推路肩 警查視頻
【明報專訊】省警正就401公路生一宗罕見的事件,呼籲司機提供消息。在該段只有12秒的視頻內,一部大型剷雪車,用車頭的大型鐵剷,把一部房車推到... 詳情
11歲女過路 遭車撞重傷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早(14日)發生車嚴重車禍,一名11歲女童過路時,被汽車撞傷送院急救。 車禍現場是Brisdale Dri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