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重賽得米 晉足總盃第四圈

[2020.01.15] 發表
熱刺球員(白衫)慶祝入球。(球會官網)

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重賽,英超熱刺昨日主場2:1險勝英冠的米杜士堡晉級。

熱刺近4場比賽事不勝,領隊摩連奴昨日未敢大意,以盧施素、基斯甸艾歷臣、盧卡斯摩拉、拉美拿等擔任正選,而孫興炙列後備。開賽僅3分鐘,米杜士堡門將米查斯將皮球誤交予盧施素,後者推到禁區抽入,領先1:0。16分鐘,拉美拿個人突破,面對門將冷靜射成2:0,熱刺半場領先兩球。

下半場米杜士堡積極反撲,完場前7分鐘由佐治沙維利追回一球,令比賽進入高潮。不過熱刺最終守住勝果,以2:1勝出,終止4場不勝,有驚無險殺入第四圈,將與修咸頓對陣。

摩連奴賽後承認贏得驚險。他說:「有很多次接近將比數改寫成3:0。我在半場對球員說,如果我們沒有把比數拉開至3:0,那麼就會出現2:1的麻煩,結果不幸言中。」

同日紐卡素主場4:1大勝甲組球隊洛治杜爾,而屈福特作客燦美爾的比賽,因天氣延期。

更多體育
盧卡古21秒入波  國米淘汰卡利亞里
意大利盃16強賽事,國際米蘭昨日憑蚇c卡古梅開二度,主場4:1大勝卡利亞里殺入八強。 國米上輪與阿特蘭大握手言和,未能打開2020年主... 詳情
巴塞新帥豪言贏盡冠軍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周一解僱華維迪,委任61歲的貝迪斯前帥薛迪安為新帥,合約為期兩年半,惟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地上最強」可每季尾無償解約,使現執... 詳情
卡尼復出無期  摩帥:或提早收爐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在元旦日英超不敵修咸頓中拉傷左大腿,需接受手術下歸期未定,雖曾傳或可在季尾趕及復出,但主帥摩連奴昨日表示不排除對方「收爐」可... 詳情
曼聯月初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悶和狼隊0:0,今日返回主場重賽,賽前傳言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幾近加盟,曼聯並會送走守將馬高斯盧祖等冗... 詳情
楓葉7:4挫惡人
多倫多楓葉(藍衫,加新社)昨日主場7:4大勝新澤西惡人,其中馬菲斯連中三元。 主隊楓葉第一節便打進三球,第二節結束,將比數擴大至5: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