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助攻 AC米蘭取3連勝

[2020.01.25] 發表
伊巴謙莫域(左)頭球攻門,但無功而回。(美聯社)

AC米蘭憑藉伊巴謙莫域間接建功,昨天以1﹕0小勝布雷西亞,取得聯賽3連勝。昨天上演的意甲獨腳戲,伊巴謙莫域雖然在上半場近門失機,然而到71分鐘右路傳中,造就後備上陣的列比治在門前混亂中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這亦是後者近兩場比賽的第3個入球。

AC米蘭本季首度在意甲3連勝,而自伊巴於本月回巢後,球隊4場聯賽共得10分,賽後21戰得31分升上第6位,落後少賽1場排第4的羅馬7分。儘管球隊近期戰績見起色,然而主帥派奧利看來並不滿足:「我們需要改善,近仗戰績滿意,這是正確的決心與態度,但我們在技術及戰術上都要改善,從而繼續攀升。」

更多體育
夏蘭特後備上陣梅開二度
新加盟多蒙特的紅人夏蘭特(圖左)再次後備上陣入波,並梅開二度,助多蒙特昨天以5﹕1大勝科隆。19歲的夏蘭特下半場65分鐘在球隊領先3﹕1時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