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逃至山東 女子遭警方防控

[2020.01.26] 發表
陳女在網上炫耀,結果被舉報。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爆發肺炎疫情後,該市已宣布「封城」。惟該市一名陳姓女網民近日竟高調在網上宣稱逃到山東,結果被網民舉報。山東淄博市高青縣警方經查後,已對陳女一家採取防控措施;對此,有網民笑言︰「大快人心!」

事緣於周三(22日)上午11時許,網名「瑾兒Sisisi運」的陳女高調地在社交平台發照片,配文寫道「大山東木(沒)有病毒……所以我來了」,地點更顯示為「淄博市高青縣」引起諸多網民不滿,於是有網民向當地警方舉報。

根據警方通報稱,警方周四(23日)接獲舉報後,經排查,確認陳女(武漢市洪山區人)與許姓丈夫(淄博市高青縣人)攜同女兒,本月14日駕車回到許男老家過年,警方遂向縣幫歲〞驤q報。

經檢查,3人均無發燒情況,身體狀況良好,但警方仍對陳女一家採取防控措施。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批評「這些有什泵n炫耀的?腦子進蝙蝠了嗎?」、「我真的祝她一家三口這次風波堨家富貴祭天」。另有網民嘲諷︰「全國醫生都在往武漢跑,武漢的市民全國跑!!瞎幾把跑什活A給老子滾回去!」

更多中國新聞
過年利市金額  兩岸三地大不同
過年期間,小孩子最期待的莫過於領壓歲錢,而對於已經成年的人而言,就是準備放年假前,去銀行排隊換新鈔、準備可愛的利市封。 利市的傳統,如... 詳情
武漢陸客確診肺炎 全團提早離境
【明報專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新增2起2019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其中一名就是自武漢來台旅遊的大陸籍女子,目前該旅遊團已經停止行程... 詳情
確診男台商隱匿未報「曾去舞廳跳舞」或罰30萬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目前已確診3例,其中一名是男台商,曾沒有全程配戴口罩到高雄的「金芭黎舞廳」跳舞。高雄市衛生局昨表示,男台商沒有配合... 詳情
長鬚鯨陳屍海灘 體形巨大就地肢解掩埋
【明報專訊】台東縣長濱鄉省道台11線的城子埔海灘,25日中午有民眾發現一體形巨大的長鬚鯨死亡,陳屍海邊。海巡署東部分署立即派遣人員前往處置,... 詳情
利用除夕夜竊台灣紅檜 山老鼠人贓俱獲
【明報專訊】山老鼠利用農曆春節期間在台東縣新武呂溪管制區內竊取台灣紅檜,警方及林務局人員犧牲除夕團圓夜,守候一晚終於人贓俱獲,將2名嫌犯依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