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下沒熄火即走入便利店 車上愛犬同被偷幸偕尋回

[2020.01.2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24)日深夜發生偷車案,1名車主在便利店前停車後,汽車未有熄火便走入店內,歹徒趁機偷走汽車,車廂內的寵物狗亦一併被偷走。到了昨天下午汽車和寵狗都被尋回,狗隻安全無恙。

警方稱,前晚11時20分,警方逢召到艾靈頓路夾麥高雲路,調查該宗偷車案。案情透露,受害人當時駕駛一部2006年款的BMW X3(車牌號碼BYXX 637),去到上述交界的一間便利店,未有熄火便走進便利店內。

歹徒借此機會逃進車廂內,駕駛麥高雲路向北駛去。

受害人稱當時車廂內還有1隻3歲半的寵物狗,寵物狗是黑色的Mouth Cur犬。警方發出呼籲後,終於把寵物狗送回車主手中,暫未有人被捕。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