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錫大演帽子戲法 阿特蘭大7蛋贈拖連奴

[2020.01.26] 發表

阿特蘭大昨天憑伊利錫演帽子戲法,作客以7﹕0狂勝拖連奴。伊利錫在53分鐘把握門將拖連奴沙列古步離球門,於是從中圈附近位置大腳快開罰球,把皮球送入空門。將於下周32歲的伊利錫本季腳風大順,如今上陣17場入13球。他賽後笑說:「我直接取走皮球,因為我的女兒想把玩連中三元的皮球。」

這位斯洛文尼亞鋒將解釋當時在中圈附近位置施射的決定:「我看到對手的位置不恰當,第一個構想就是射向球門,結果順利入網。我是幸運,而這是在足球所需要的。」

這入球後,隊友阿歷亨度高美斯作勢為伊利錫擦鞋,一如昔年摩里路為朗拿度的經典慶祝動作。伊利錫笑言這顯示隊友之間有多團結。

更多體育
[ 一哥」拿度昨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以直落3盤輕取同胞卡蘭奴貝斯達,昂首晉身第4圈,至於女單繼續爆冷,2號種子柏莉絲高娃輸波出局。拿度在這場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