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婆搭的士無戴口罩 羅力威聞載過護士嚇驚

[2020.01.31] 發表
羅力威表示原定明日的演出活動受疫情影響取消。(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羅力威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仙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戴口罩接受訪問。羅力威表示為避開人流密集地方,新春減少外出,多數留家,只與太太雨僑各自返父母家拜年。他自爆最近乘的士時驚嚇一場,「我和老婆坐的士,因很快回到家便沒戴口罩,司機也沒有。但當司機講到曾接載一名東區醫院護士,我與老婆即互相拖實手,那一刻好驚!回家後我即時洗澡洗衫」。羅力威認為任何事都不能低估,萬一因自己疏忽出事,影響身邊人,必會很後悔,所以要做好個人壎芛ЁヾC

受疫情影響,他透露原本明日有演出活動也無奈取消,此時期以家人和自己的健康為首要。他有感而發道:「這大半年來,香港反修例風波和疫情這兩大件事,如當頭棒喝,令我體驗最珍貴的要好好珍惜,現時親愛的老婆是我最珍惜的。」他表示暫時未有要返內地的工作。

隔空U爆雨僑

提到雨僑演出ViuTV劇集《好人好姐》,羅力威表示被迫一齊煲劇,卻隔空U太太,「因為陪老婆看電視,不能用手提電話。她在套劇入面靚就夠,演得好唔好不是最重要」。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拓展酒品生意版圖 廖碧兒鼠年期待真命天子
【明報專訊】讀書、拍劇、拍廣告、打理生意,廖碧兒(Bernice)在2019年忙足一整年,年中有一半時間做空中飛人,沒有太多時間發展愛情。2... 詳情
朱晨麗內地工作 何廣沛代報平安:還健在
【明報專訊】何廣沛、江嘉敏及于淼等昨日於電視城為劇集《大醬園》宣傳,兩名被傳不和的女主角朱晨麗和龔嘉欣繼續雙雙缺席。 由於武漢新型冠狀... 詳情
賀歲票房較去年下跌三成 《乜代宗師》一枝獨秀拋離對手
【明報專訊】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昨日公布2020年農曆春節賀歲檔期票房,由除夕至年初三(1月24日至1月27日)4天,中西票房總收入為$42,8... 詳情
洪永城無得咀鄧佩儀感失望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和鄧佩儀(Gloria)昨日於無邦q視城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試戲。Tony表示預計2月中正式開拍,劇中與... 詳情
陳家樂關智斌食極唔肥
【明報專訊】關智斌、陳家樂與楊天宇主持《三夫當關》,3個男人圍埋討論健身話題。農曆新年過後大家要消脂減肥,楊天宇分享健康餐單,以一匙蛋白粉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